【住宿】萬豪京都逆市推出平價飯店不設餐廳讓你用最新鮮食材做料理 (片)


Share


【住宿】Marriot京都逆市推出平價特色飯店!京都府京丹波町是只有14000人口的小鎮,但世界級飯店集團萬豪(Marriot)選擇在這裡開新飯店「Fairfield By Marriot 京都京丹波」,10月8日正式開幕,地點就在當地公路休息站「京丹波 味夢之里」旁邊。

飯店以「探索未知的日本」為主題,主打住宿及發現地方的魅力,全75個房間看起來簡約高級,但房價十分便宜只需約10000円一晚。這飯店的特點在不設餐廳,取而代之是大型的公共空間,除了可以當作休息室,更設有廚房,讓住客可以自由地在此做料理。

精彩之處在於食材,因為旁邊就是公路休息站,那裡出售當地農家當天早上才收割的食材,在這裡可以買到又大又甜的丹波栗,最適合做栗子飯,另外還有菌類、枝豆、蔬菜等,都是最新鮮的貨色。不想做飯的也可以在休息站的食堂吃當地名物包括「瑞穗蕎麥麵」及「炸丹波黑雞」等。

這飯店的概念除了讓客人感受到真正的日本當地風情,也可以宣揚當地魅力,又能讓農家的產物更廣為人知增加收入,可說是一舉多得!萬豪的負責人表示預計2025年前會在25個縣推出與公路休息站相連的飯店,本來是以愛深度遊的外國遊客為目標,不過在疫情中也能吸引住在都市的日本人。

這個概念我很喜歡!如果你的同行者之中有人懂駕車,又有人懂做飯,我很推薦你試試,絕對是方便又少有的日遊新感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89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