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1:《半澤直樹》傳開拍大和田外傳,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是黑歷史,廣瀨鈴中川大志連環感染新冠肺炎原因是密接觸?福山雅治參戰《新解釋・三國志》正式預告超爆笑登場,忍野さらG奶桑拿寫真


Share


【日劇】《危險維納斯》推出外傳劇《安全維納斯》由蒼井翔太主演

【日劇】10/09: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將推出原創外傳劇《安全維納斯》(安全なビーナス),由身兼聲優歌手演員的蒼井翔太主演。他演的Jerry是酒吧「Venus」的店主及調酒師,不會在本篇登場,會以漂亮的外表及柔軟的應對能力,在美味的雞尾酒下讓帶著煩惱到訪的客人在不知不覺間透露心聲。

在這家「Venus」之中會有本篇中的角色作為客人登場,包括矢神家執事君津光(結木滉星),主角伯朗(妻夫木聰)的獸醫助手蔭山元美(中村杏),明人(染谷將太)的表妹支倉百合華(堀田真由),矢神家當家専屬護士永峰杏梨(福田麻貴)等,他們將在酒吧爆出本篇不會提及的故事內幕。

《安全維納斯》將於10月25日開始於本篇《危險維納斯》播放後於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阿部貞夫染疫!長澤雅美主演音樂劇及日劇《戀愛的母親們》受影響

【日藝】10/09:阿部貞夫染疫!50歲的他於10月8日由所屬事務所發表,於10月7日晚上確診,現在沒有出現症狀。他現時正參與音樂劇「フリムンシスターズ」進行排練,該劇由長澤雅美主演,10月8日的排練已經立即取消,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都前往進行PCR檢測,關係者表示保健所未有發現和有親密接觸者。

阿部於10月2,3,4,6日都有參與排練,10月5日他因為其他工作而接觸某人,在那人開始發燒後的6日晚上阿部向劇組聯絡,7日他留在家沒有前往排練,雖然抗原檢查為陰性,但PCR結果是陽性。

該劇原定於10月24日開始公演,關係者表示如果他回復順利將能趕及復出,現正為沒有他參與的排練進行檢討。至於他演出的日劇《戀愛的母親們》於3日在TBS節目中進行宣傳,他與木村佳乃、吉田羊、仲里依紗都有參加,因為現場設置了透明膠板保持社交距離,所以沒有親密接觸者。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松本真理香參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當田中圭的甜蜜教師女友

【日劇】10/07:松本真理香參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先生を消す方程式。),角色前野靜是主角義澤經男(田中圭)的女友,是和他同校的高中教師。她以深深的愛情包圍著他,讓在班上以驚慄的笑容向學生進行特別指導的義澤,在她面前變成另一個人,會溫柔地說話,也會純真地笑,將會出現二人的甜蜜場面。

這是松本真理香在《奪愛、夏》後再和編劇鈴木收合作,她表示劇中的約會場面非常甜蜜,在充滿緊張感的故事中,這對戀人會讓觀眾有休息的空間。這是她首次演出同類型角色,出場時可能會讓觀眾有「什麼?」的感覺,繼而感到驚訝。《消除老師的方程式》10月3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野島伸司放下日劇進軍動畫!不甘受劇集限制尋找更高自由度

【動畫】10/09:野島伸司放下日劇進軍動畫!以人氣作《高校教師》《同一屋簷下》編劇及《沒有家的女孩》企劃等作成為大熱創作人的他,首度挑戰動畫,在原創作品《WONDER EGG PRIORITY》(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擔當原案及編劇,內容是10代少女帶著煩惱和不安,在糾結中成長的故事,就是他擅長的群像劇。

野島伸司近年在民放黃金檔的編劇很少,近10年只寫了3部,對上一部是《高嶺之花》,反而深夜劇及網絡劇較多,原因是他對於有相對較多規則要守的民放劇陷入無法執筆的狀態,他說過寫的東西希望像有翼那樣的感覺,想尋找自由度較高的地方,就在此時NTV提出動畫界是適合他可以讓他發揮的地方,於是得到他的答應。

動畫導演為新銳的若林信,製作為《約定的夢幻島》CloverWorks,《WONDER EGG PRIORITY》2021年1月NTV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5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