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1:《半澤直樹》傳開拍大和田外傳,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是黑歷史,廣瀨鈴中川大志連環感染新冠肺炎原因是密接觸?福山雅治參戰《新解釋・三國志》正式預告超爆笑登場,忍野さらG奶桑拿寫真


Share


【日劇】《24 JAPAN》記者會唐澤壽明回憶收到邀請時以為是拍同名喜劇

【日劇】10/07:《24 JAPAN》舉行製作記者會,主角唐澤壽明、仲間由紀惠、栗山千明、池內博之、木村多江出席,現場是劇中反恐組織CTU的佈景,原版美劇的製作人 Howard Gordon 向他們送上訊息在現場讀出,內容表示對於日本翻拍《24》非常興奮,在美劇完結10年後,希望日劇可以受歡迎到像美劇那樣連播多年。

唐澤壽明本身是《24》的粉絲,手機也是用CTU的鈴聲,他說在發表翻拍時,身邊的人都說應該會由他來主演,到了真正的邀請來到時,看到「24JAPAN」的文字,還以為是其他喜劇之類,到了知道真的是《24》時就感到十分驚訝。他還說拍攝在3月開始,因為疫情而停了2個月,在回到現場時,有部分演員的髮型已經不能連戲。

《24 JAPAN》10月9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菅田將暉唱出《STAND BY ME 哆啦A夢 2》主題曲公開感人新預告 (片)

【日影】10/07:菅田將暉將主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的主題曲,同時公開新版預告片,在大雄為了實現婆婆看到孫媳婦的願望,超越時空努力取回和靜香結婚的未來中,加插了菅田所唱的「虹」,讓原本已經很感動的預告片更加感人。

為了記念今次的合作,電影推出特別版的海報,可以看到戴上竹蜻蜓的菅田,與大雄及哆啦A夢一起在更空飛行,背後就是代表歌曲的彩虹。至於電影的正式海報就是哆啦A夢流著淚看著在他頭上準備結婚的大雄及靜香。《STAND BY ME 哆啦A夢 2》11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末日中努力求存找尋戀人

【日劇】10/09:竹內涼真主演連續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這是由NTV及Hulu共同製作,將於NTV播放第1季,Hulu播放第2季。

故事講述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是26歲的汽車修理員,高中時是弓道部成員,擅長料理忍耐力極強。現與高中時代已開始交往的同齡戀人,現當研修醫生的小笠原來美同居,在理所當然的日常中身邊有溫暖感,認為這幸福會持續一生。就在他秘密準備求婚之日,響意外地捲入隧道崩塌的意外,被困4天後他終於從隧道逃脫。

然而在他面前出現的是已完全改變的世界,街上沒有人,手機連不上,交通網絡嚴重破壞,收音機不斷重覆緊急避難指示,滿地都是血跡。在這異常狀態中,響努力尋找來美但找不到,不久他注意到所處的城市已被封鎖,在此之中仍然有少數生存的人,他們會為了生存而成為伙伴,還是為了求生而互相殺戮?到底響被困的4天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在世界末日的極限狀態下,他能找到來美嗎?

竹內表示拍攝連續劇需要很長時間,已帶著由現在起每天都不容易的覺悟,但因為今次他演的是之前未演過,陷入極限狀態的角色,所以現在反而很期待,覺得怎樣也沒所謂。開拍前他進行了人生第一次漂染,也久別再剪短髮,還留了鬍子,希望可以自然地投入角色,讓大家有更強的實感。

編劇為擅寫人性劇如《砂之塔》《W的悲劇》的池田奈津子,導演為《致命的接吻》菅原伸太郎。《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1季2021年1月NTV日10播放,全10話,第2季將於3月在Hulu播出,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極主夫道》公開人物介紹特別海報8大角色造型稱號落齊

【日劇】10/07:《極主夫道》公開網絡限定人物介紹視覺圖,可以看到8名主要角色的樣子、稱號,還有簡單介紹。當中包括「不死身的龍」(玉木宏),「豪快奔放的美久」(川口春奈),「直球的雅」(志尊淳),「剛拳之虎」(瀧藤賢一)等,感覺有點在新宿歌舞伎町看到的廣告板?《極主夫道》10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