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主夫道》玉木宏、川口春奈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日10《極主夫道》,由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瀧藤賢一等演出。雖然津田健次郎是無法超越的存在,但玉木宏演黑道主夫也有相當水準,角色設定本身夠違和爆笑,相信能讓大家看得開懷忘憂,只是原作故事薄弱,加入大量原創內容變成連續劇能否成功?真的要看下去才知。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極主夫道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0年10月11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原 作:おおのこうすけ
編 劇:宇田學、モラル
導 演:瑠東東一郎、內藤瑛亮、本田隆一
監 製:前西和成、中山喬詞、清家優輝、池田健司

音 樂:瀨川英史
主題歌:Da-iCE「CITRU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龍 — 玉木宏 主演
美久 — 川口春奈
雅 — 志尊淳
酒井達輝 — 古川雄大
大前由香里 — 玉城蒂娜
向日葵 — 白鳥玉季
虎二郎 — 瀧藤賢一
江口菊次郎 — 竹中直人
江口雲雀 — 稻森泉
大城山國光 — 橋本潤
田中和子 — MEGUMI
大田佳世 — 田中道子
佐渡島 — 安井順平
井田昇 — 中川大輔
岡野純 — 片岡久迪
遠野誠 — 水橋研二
三宅亮 — 本多力
立花雪 — 新津知世


故事大綱

龍(玉木宏)曾是黑幫傳奇,傳說他單槍匹馬只用一晚就瓦解敵對黑道的10個地盤,被稱為「不死身之龍」。他外表兇狠,讓人感到害怕,黑道視他為能幹的明星,但其實他有很高女子力,無論家務手工料理都很出色。某天他突然金盤洗手,當上家庭主夫,雖然在黑衣墨鏡打扮上加上柴犬圍裙,但完全掩不住他的黑道氣質,加上一貫的言行,繼續讓四周的人畏懼,但他本人對此沒有自覺。

他的妻子美久(川口春奈)是設計師,工作能力一流,是個出色的事業女性,雖然看起來很天然,但不擅於執拾,料理能力也很弱,所以家事全部交給龍。在家中她喜歡看動畫,更是比丈夫更強勢的存在。他們的女兒向日葵(白鳥玉季)現時讀小學,有著超越年齡的成熟,有時比母親美久更像大人。

最近龍的身邊出現雅(志尊淳),他是龍之前的小弟,一直仰慕著龍,因為龍的離開讓組織不斷衰退,所以很希望大哥回歸極道。雖然他的率直性格得到大家的喜愛,但也有笨拙的一面,例如因為不理解家務的重要性而激怒龍。白川虎二郎(瀧藤賢一)過去是被稱為「剛拳之虎」的武鬥派,與「不死身的龍」是傳說的極道雙壁,曾因為某事件而入獄,現時1個人經營可麗餅店小吃攤。

江口菊次郎(竹中直人)是黑道「天雀會」的會長,過去是龍的老大,他一直很希望龍回來,同時對於對雅不斷叱責,但在妻子面前完全無法抬頭。江口雲雀(稻森泉)是菊次郎的妻子,天雀會的大姐,她雖然是女流之輩,但充滿男子氣概,帶著仁義一直支持著天雀會,同時有著幽默的性格,會不自覺地耍弄會長和雅。

龍的主夫生活中有酒井達輝(古川雄大),他是派出所警察,為人有點天然,雖然作為警察對事件很熱心,但因為過份投入而判斷錯誤,誤導四周的人讓事態變得更複雜。他一直不相信龍已經金盤洗手,常常留意他的舉動。大前由香里(玉城蒂娜)是於咖啡店打工的女大學生,性格天不怕地不怕,面對強勢如龍也能普通地接待他,此外她是龍所開IG少數追隨者之一,會看他發的便當照,然而她並不知道對方就是龍。

另外龍參加了居住的火龍町婦女會,會長田中和子(MEGUMI)對於龍的事作為主婦伙伴十分認可,同時也一直盤算著把龍過份強大的主夫力為己所用。太田佳世(田中道子)是婦女會成員之一,與會長同時十分留意龍。與此同時與天雀會敵對的大城山組組長大城山國光(橋本潤)率領著組員對天雀會及龍作出挑釁。

龍這位前黑道,雖然已經離開組織,成為史上最強專業主夫,但他的極道魂仍在,在他所住的小鎮內,他會為了守護社區及家人挺身而出,帶來一部關於正義及家族愛的痛快喜劇。《極主夫道》10月11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4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