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維納斯》妻夫木聰、吉高由里子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TBS日9《危險維納斯》,由妻夫木聰、吉高由里子、藤岡靛、染谷將太等演出。因為懸疑劇有好收視,帶動東野圭吾久別復活,加上絕少主演黃金檔的妻夫木聰,帶來雙重新鮮感。加上吉高由里子降格為配角演魔性之女,藤岡靛染谷將太外表和演技各有所長,鑽石級台前幕後陣容,能出現衝擊的成績和水準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危険なビーナス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0年10月11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9時

原 作:東野圭吾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佐藤祐市、河野圭太、伊藤彰記
監 製:橋本芙美、高丸雅隆、久松大地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back number「エメラルド」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手島伯朗 — 妻夫木聰 主演
矢神楓 — 吉高由里子
矢神勇磨 — 藤岡靛
矢神明人 — 染谷將太
蔭山元美 — 中村杏
支倉百合華 — 堀田真由
君津光 — 結木滉星
矢神佐代 — 麻生祐未
兼岩順子 — 坂井真紀
支倉祥子 — 安蘭慶
支倉隆司 — 田口浩正
矢神牧雄 — 池內萬作
矢神康之介 — 栗田芳宏
矢神康治 — 栗原英雄
矢神禎子 — 齊藤由貴
矢神波惠 — 戶田惠子
兼岩憲三 — 小日向文世


故事大綱

手島伯朗(妻夫木聰)是個獸醫,現於池田動物醫院當代理院長。他5歲時當畫家的父親因腦瘤去世,之後母親改嫁超有錢的矢神家與其少爺結婚。雖然他成為矢神家一員,但母親生下同母異父弟弟後,他就覺得自己因為沒有血緣關係和矢神家格格不入,在母親去世後,他放棄了矢神的姓氏離開,從此和他們絕緣。

他的同母異父弟弟矢神明人(染谷將太)自幼就很優秀,因為是唯一繼承矢神家血脈的人,一直備受期待。然而他為了研究人工智能而全情投入,現於美國的相關IT公司工作,他結婚後知道作為當家的父親命危,就從美國回來,不過就此失蹤,因為他是30億遺產的唯一繼承人,故此引發爭產風波。

矢神楓(吉高由里子)本身是個聰明又開朗的女性,卻會散發謎樣的氣氛。她在當空中服務員時於海外與明人相識之後結婚,以此為契機辭職協助明人的工作。就在明人父親病危時,她為了報告結婚一事和他一起回國,然而明人就此失蹤,於是她就找作為義兄的伯朗,希望和他一起尋找明人的下落。

矢神家有矢神勇磨(藤岡靛),他是當家的養子,因為有經營的才能,現作為年輕實業家在東京開設多家餐廳。當年他看不起因母親改嫁而進入矢神家的伯朗,不斷找機會挑釁他討厭他,到了伯朗與楓回到矢神家時,他卻被楓深深吸引,因此對於和楓一起行動的伯朗作出進一步針對。

矢神佐代(麻生祐未)是前當家的養女,作為高級俱樂部老闆娘的她擅長看破人心,然而她本人在想什麼無人知道。前當家矢神康之介(栗田芳宏)是在醫學界有輝煌成績的醫生,也因此累積了大量財富。他為人狡猾有很強慾望,遺言寫明把所有遺產留給明人。矢神康治(栗原英雄)是現任當家,現為矢神總合醫院院長,因為患上末期癌症一直昏迷在床。

支倉祥子(安蘭慶)是康治的同父異母妹妹,因為已嫁出去,立場上很難爭奪遺產,但她一直全力爭取。支倉隆司(田口浩正)是祥子的丈夫,經營老人看護集團,也繼承了康之介的相關公司「矢神園」,不過他作為外人在矢神家之中抬不起頭。支倉百合華(堀田真由)是支倉家的長女,明人的表妹,現為書本設計師。她自小已經喜歡明人,所以對於楓存有敵意。

伯朗那邊則有母親矢神禎子(齊藤由貴),她當年嫁給當無人氣畫家的手島一清(R-指定),雖然一家人過得清貧但有著溫柔的笑容,33年前一清死後她嫁到矢郎家及生下明人,雖然飽受親戚的壓力,但仍然內心堅強重視家庭,然而16年前在伯朗讀大學時她因意外去世。

兼岩順子(坂井真紀)是禎子的妹妹,伯朗的叔母,她因為沒有孩子,自幼已經像親生子那樣寵愛著伯朗,同時支持著從事研究的丈夫。她的丈夫兼岩憲三(小日向文世)是數學家,曾經在大學任教,現在已離開獨自進行研究。他十分理解伯朗,二人常在家中喝酒對談。蔭山元美(中村杏)是伯朗在醫院的護士助手,表面上很冷酷,會以出色的觀察能力尖銳地指摘伯朗,但有什麼動物都會喜歡的能力,在背後支持著他。

因為明人的失蹤,矢神家陷入各自打算爭奪遺產的混亂,在楓主動接近伯朗時,伯朗因為性格正義感強又認真,而且不擅應付美女,故此決定協助她。回到矢神家之後,他看著已斷絕來往的親戚在勾心鬥角,從中更發現母親的意外死亡及父親的早逝背後充滿謎團,更漸漸被楓這位「危險女神」所吸引!

編劇為去年同檔《GRAND MAISON 東京》的黑岩勉,《危險維納斯》10月11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8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