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少女》柴崎幸、坂口健太郎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土10《35歲的少女》,由柴崎幸、坂口健太郎、橋本愛、鈴木保奈美等演出。名編劇遊川和彥再度出手,以35歲身體10歲心智這震撼矛盾的設定展開故事,對柴崎幸來說可能是演藝生涯最大挑戰,會成功嗎?遊川柴崎上次合作的《○○妻》失敗收場,今次會如何?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35歳の少女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0年10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編 劇:遊川和彥
導 演:豬股隆一、明石廣人、伊藤彰記
監 製:池田健司、大平太、諸田景子

音 樂:平井真美子
主題歌:King Gnu「三文小説」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時岡望美 — 柴崎幸 主演
時岡愛美 — 橋本愛
時岡多惠 — 鈴木保奈美
今村進次 — 田中哲司
今村加奈 — 富田靖子
今村達也 — 龍星涼
相澤秀男 — 細田善彥
林田藤子 — 大友花戀
廣瀬結人 — 坂口健太郎


故事大綱

1995年,10歲的時岡望美就讀小學4年級,她的性格開朗純真但有點輕率,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感情爆發,有著激烈的喜怒哀樂。將來的目標是當主播,可以每天都進行現場報導。不過某天她因為自行車剎車失靈,連人帶車飛墮山崖,自此進入昏睡狀態,經過25年到了35歲時(柴崎幸)終於醒來,但心智和記憶都只是10歲的狀態。

她的家人包括妹妹時岡愛美(橋本愛),她比姊姊小3歲,現於大型廣告公司的營業部任職。表面上是個工作很能幹的美人,但內裡其實很希望別人關注認同,此外戀愛上很笨拙,男生總會離她而去。在姊姊出意外後,因為父母離婚而跟隨了母親的姓,遇上家庭及環境的突變,她對於自己無法代替姊姊感到痛苦,懷疑自己的存在意義,故此就算姊姊醒來她也無法坦率地高興起來。

母親時岡多惠(鈴木保奈美)在女兒出事後與丈夫離婚,以一己之力養大兩個女兒。她25年來一直相信女兒會回復意識,持續照護著她,另一方面她作為保險外交員工作,一直以家庭為中心,在大家的笑容消失之時,覺得能信賴的只有自己,然而到了女兒醒來的夢想實現後,她的人生將轉到其他方向。

父親今村進次(田中哲司)在大型房屋建設公司當營業員,過去為了所愛的家人努力工作,不斷努力把房子賣出,優秀到多次得到社長賞。在女兒10歲發生意外長期昏迷後,夫婦關係漸漸出問題,結果5年後離婚,之後他再婚,因為繼子隱蔽在家,工作也改為售後服務,無論工作家庭都顯得停滯不前。

今村加奈(富田靖子)是進次的再婚對象,她本身也曾離婚,與進取的多惠相比她很內歛而且安穩,雖然對於丈夫經常記掛之前的家人感到不安但什麼都不說,於是不滿漸漸累積。今村達也(龍星涼)是加奈的兒子,私大畢業後加入某企業,因為被欺凌不足兩年就辭職,現已在家中房內隱蔽了1年以上。他只會在吃喝時才送電郵給父母,拿取時也不想和他們見面。

此外有相澤秀男(細田善彥),他是愛美工作廣告公司的營業部課長,曾與愛美交往,但因為對方的愛過於沉重而分手,但愛美就像跟蹤狂那樣纏著他。林田藤子(大友花戀)是愛美的部下及相澤的現任女友,她的父親是大型飲品製造公司的董事,靠關係進入公司,因為自小被寵慣所以有點任性。

廣瀨結人(坂口健太郎)是望美10歲時的同學,也是她的初戀對象。因為望美的意外讓年少的他失去夢想,他曾經當過小學教師,但因為某事件而辭職,為了隱藏自己的沒自信,不斷以批判他人及看低別人來守護自己的尊嚴,一直孤獨地活到現在。望美醒來後,他對著內心只有10歲的望美感到困惑,但因為和她的再會,讓他再一次審視自己,同時對望美的思念再度萌芽。

一次意外,讓望美的家庭崩潰,25年後她醒來時,變成身體35歲,內心10歲的狀態,為了這樣的她,破碎的家庭緊急再集合,但彼此的問題和裂痕仍在,他們會因為望美的醒來而修補關係嗎?面對整個世界已改變的望美,又如何接受這超越時空的事實,及再度成長?《35歲的少女》10月10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6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