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食漢堡達人東京震撼推薦!角煮漢堡蘋果漢堡必吃 (片)


Share


【美食】美食漢堡達人東京震撼推薦!現時日本正出現「美食漢堡」熱,就是以一流食材製作,價錢超過1000円的貴價漢堡,連日劇也以此為題材(詳見下方連結),一位女性西村璃緒每年吃超過200個,吃遍全日本及在IG上同照片和感想,被稱為「美食漢堡女王」,到底她有什麼推介?

首先是東京藏前的「チルトコ」,主打奇特的漢堡,例如「山葵牛油果漢堡」,在漢堡排上加上原創海苔及山葵醬,成為和風漢堡,但最精彩是「角煮漢堡」,在洋風的漢堡排上加上和食常見的角煮,快溶化的角煮、有嚼勁的漢堡排、爽口的蔥,帶來衝擊感的口感組合。

另一家是南新宿的「ICON」,精彩在漢堡排上放上半個切片的青森蘋果!只是賣相已經非常震撼,蘋果本身用紅酒及香料煮過,再加上奶油起司、乾蕃茄、胡椒、蘋果醬,大膽得來又十分配合及平衡,朝日的美女記者吃完也覺得美味!大家能再去日本之時,不妨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0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