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鈴中川大志連環感染新冠肺炎原因是秘密交往的親密接觸?


Share


【日藝】10/09:新冠肺炎帶出隱藏戀情?日本藝人連環感染新冠肺炎10月6日廣瀨鈴的事務所公佈,她在參與拍攝作品前進行大規模PCR檢測中被診斷為陽性,然而身體沒有任何身體異常和症狀。到了10月8日中川大志的事務所也發表他受感染的公告,內容表示他在6日發燒,到醫療機關接受PCR檢測,7月確診,現時已經退燒,身體沒有問題。

因為二人差不多在同時間確診,引發網上討論他們是否因為有親密接觸所以雙雙染疫。有藝能記者表示,2人自2015年起連續四年為資生堂拍攝廣告,去年在晨間劇《夏空》演夫婦,加上在綜藝節目共演的機會很多,很久以前二人的粉絲都覺得他們過份親近,今次他們齊齊中招,讓大家覺得這可能性更大。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