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參戰《新解釋・三國志》正式預告超爆笑登場 (片)


Share


【日影】10/09:《新解釋・三國志》(新解釈・三國志)公開正式預告片,內裡包括由福山雅治創作及唱出的主題曲「革命」。這是他在《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2年來首次擔當電影主題曲,更是首次與大泉洋及福田雄一合作。他表示在三國這時代市井之徒都可以成為武將,有如引發革命,他就被委任為唱出當中男兒熱血的部分。

預告片開始時非常正經,帶出三國時代魏蜀吳爭霸天下的世界觀,有千軍萬馬的場面,更有「三英戰呂布」的部分,但在諸葛亮(室剛)說出「Never Give Up」後就風格大變,每個三國名將都出現搞笑的表情?在福山雅治「革命」響起後,表面上是準備赤壁之戰,但大家變得更搞笑,最後有負責解說的西田敏行,到底可以去到有多盡?

《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