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首度公開海報及影像超越時空改變悲痛未來 (片)


Share


【日影】10/07: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夏への扉 ―キミのいる未来へ―)首度公開海報及影像。可以看到主角高倉宗一郎被陷害後失去一切,決定進行冷凍睡眠,30年後醒來旁邊有機器人PETE(藤木直人),在回憶片段中則有其妹妹松下璃子(清原果耶),還有她被車撞死的瞬間。為了改變這悲痛的未來,他決定尋找某一道門。

同步公開其他共演者名單,包括宗一郎的未婚妻白石鈴(夏菜),與宗一神一起經營公司的松下和人(真島秀和),掌握謎底的佐藤太郎(原田泰造),佐藤的妻子綠(高梨臨),宗一郎睡醒後給他提示的科學家坪井強太(濱野謙太),在2025年一直等待宗一郎的物理學家遠井教授(田口智朗)。

《夏之門》2021年2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