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真理香參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當田中圭的甜蜜教師女友


Share


【日劇】10/07:松本真理香參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先生を消す方程式。),角色前野靜是主角義澤經男(田中圭)的女友,是和他同校的高中教師。她以深深的愛情包圍著他,讓在班上以驚慄的笑容向學生進行特別指導的義澤,在她面前變成另一個人,會溫柔地說話,也會純真地笑,將會出現二人的甜蜜場面。

這是松本真理香在《奪愛、夏》後再和編劇鈴木收合作,她表示劇中的約會場面非常甜蜜,在充滿緊張感的故事中,這對戀人會讓觀眾有休息的空間。這是她首次演出同類型角色,出場時可能會讓觀眾有「什麼?」的感覺,繼而感到驚訝。《消除老師的方程式》10月3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