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阪新玩法騎水上自行車!輕鬆方便從水上看不一樣的城市 (片)


Share


【活動】大阪新玩法騎水上自行車!大阪因為市內河流交錯被稱為「水都」,要在水上感受大阪除了遊船,現在有了新的方式,就是水上自行車!關西電視台派出攝影師帶同新推出的運動相機「GoPro HERO9 Black」(難道是置入式行銷?),為這項10月新推出的活動進行拍攝。

可以看到操作方法和普通自行車一樣,都是腳踏前進用手把轉方向,只是車輪變成螺旋槳,本體以兩支浮條承載很穩定,不懂踏自行車的人也可以玩。現場有教練作出指導及導賞,圍繞中之島走一圈,途中經過多條橋樑包括阪神高速,以不一樣的角度感受大阪。

攝影師表示玩完感覺很好,有參加的當地人則說雖然是見慣的風景但從水上看就是看起來不同,而且還是獨佔實在很好。這活動名為「以水上自行車作水上散步!」,星期四至日及假期舉行,每日四節由10:30至16:00,每節1小時,費用為平日每人4000,假日5000円,還有可以2人共乘。我下次去大阪就會帶同GoPro去玩,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5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