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04:竹內結子死亡終年40歲,TBS表明《半澤直樹》不會有續篇,石原里美結婚,《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推出續篇,松嶋永美9頭身長腿F奶寫真


Share


【日藝】山口達也醉駕被捕讓松岡昌宏的TOKIO秘密復活計劃徹底泡湯

【日藝】09/29:山口達也被捕讓松岡昌宏秘密計劃泡湯!山口達也於9月22日因為醉駕撞車被捕,已承認事發前喝了多杯麥燒酎被送檢,事件本身看來只是已因為猥褻女高中生事件而被放逐出藝能界的他的個人問題,但原來背後大大影響了他的兩名前TOKIO隊友。

話說TOKIO因為山口兩年前的性醜聞而陷入停頓狀態,到了今年7月主將長瀨智也宣佈明年3月退出TOKIO及傑尼斯,據報他退出的主要原因是TOKIO無法再進行他喜歡的樂隊活動。為了讓TOKIO再度重建,他們實行了「株式会社TOKIO」的計劃,並已得到傑尼斯的認可。

當初發表之時,新公司由城島茂當社長,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當副社長,目標是提升團隊及個人工作的自由度,積極挑戰新的工作。新公司並沒有長瀨及山口的參與,但其實傑尼斯高層已經和三人協議好,設立公司的一大理由是讓山口達也及長瀨智也回歸!預定是明年4月開公司後山口會和新公司簽約,1年後長瀨再加入,讓TOKIO完全復活。

山口因為上次發生的是性醜聞,對於主要客源是女性的傑尼斯來說是絕不容許的行為,所以山口不可能回歸傑尼斯,要讓TOKIO復活,只能以新公司的方式,事實上TOKIO公司的代表董事就是傑尼斯社長藤島JULIE景子,實質上由傑尼斯經營,讓兩位成員回歸的秘密工作,由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負責。

然而今次山口被捕,讓他兩年前發誓以後不再酗酒的宣言變成笑話,上次他被書類送檢結果暫緩起訴,然而今次醉駕證據確鑿,山口將無可避免地成為犯罪者,TOKIO公司基本上不可能與罪犯簽約,對於努力地讓TOKIO復活的松岡等人來說,這可說是致命的打擊,相信TOKIO復活之日將變得很遙遠,甚至永遠不會發生。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推出續篇!描寫結衣星野結婚3年後生活

【日劇】09/28:《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宣佈推出續篇!之前已有報導指該大熱作因新垣結衣決定接拍,將以SP版復活,今次正式落實。SP版會以連續劇版最後,實栗(新垣結衣)及平匡(星野源)從合約結婚變成真正結婚開始,描寫二人之後的真正婚姻生活,內容為原作漫畫的第10及第11卷,將繼續由野木亞紀子編劇。

除了兩位主角,連續劇版一眾成員包括石田百合子、大谷亮平、藤井隆、成田凌等都會繼續參演。劇集製作人表示連續劇版是2016年播放,今次則是描寫他們結婚3年後的2019年至2020年,主題是「人類加油!」,會以讓觀眾和家人在正月一起開心、思考、哭泣的作品而全力製作,當然「戀舞」也會在。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SP 2021年1月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石原里美結婚!與丈夫交往一年喜歡他愛笑孝順價值觀相似

【日藝】10/02:石原里美結婚!10月1日媒體傳出她嫁給一位同齡的圈外男性,二人只交往了一年,很久她所屬的事務所HORI-PRO就證實了此事,並以親筆信作出詳細說明,內容表示與男友在互相了解之中,確信能在各種事情上一起分享分擔,無論什麼困難都能克服,雖然自己還未成熟,但今後希望與他一起走過重要的人生,同時表達對一直支持她的人的感謝。

根據消息表示,二人是經一對朋友夫婦介紹相識,第一印象覺得對方表情豐富經常在笑,對話的節奏也很配合。此外二人好奇心及求知慾都強,有疑問時會一起找出答案,而且在健康、飲食、服裝方面都有相似的價值觀,而且同樣孝順,對於本身重視家庭的石原來說十分關鍵。

此外石原首次和男方家人見面時,更有讓她流淚的溫暖安心感,在雙方家長都支持下,讓他們很快就決定組織家庭。在疫情期間大家進行自肅生活時,石原看到在家工作的男友細心地教導後輩的樣子,讓對方能快樂地工作,也是讓石原進一步肯定他的地方。雖然石原在疫情期間對工作和生活都有負面的想法,但因為有了他,所以能一起思考和前進。

石原里美是今年春天向事務所進行報告,說有認真交往的人,並表明想和對方結婚。石原沒有懷孕,將於今年內的吉日正式入籍,婚禮和婚宴等儀式尚未決定,她將會繼續演藝事業。消息公開後網上出現大量祝福的留言,很多人都表示最近灰暗的新聞有很多,她的婚訊可說是一掃陰霾。不過也有人表示和石原同世代的一線女優如新垣結衣、長澤雅美、綾瀨遙等很快就會步她後塵結婚。

無論如何,在此說聲恭喜!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半澤直樹》不會有續篇!TBS局長:已盡全力跑完全馬拉松

【日劇】09/30:《半澤直樹》不會有續篇!TBS在9月30日舉行定期社長記者會,編成局長瀨戶口克陽在會上提及收視話題大熱的《半澤直樹2》會否有續篇或SP,他表示現在已是走完全馬拉松,工作人員及演員都已盡了全力,所以關於續篇不作考慮。

TBS社長佐佐木卓則表示大結局全國有超過3330萬人觀看是個驚人的數字,雖然《半澤直樹》在平成時代取得收視紀錄,但今作可能會成為留在大家記憶的作品,在疫情的閉塞感中,半澤這樣風格的作品可以突破障礙感到痛快,在超一流演員的熱量,加上池井戶的出色創作,還有電視台製作隊伍,達至三位一體,是得到評價的主要原因。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竹內結子死亡終年40歲「笑顏女王」疑因產後憂鬱走上絕路

【日藝】09/27:竹內結子死亡終年40歲。她所屬的事務所「STARDUST」已經在官方網站發表公告確認此事,並表示正在確認詳細狀況。根據調查關係者表示,她是在9月27日凌晨2時被丈夫中林大樹發現倒臥在家中,打119通報後被送到醫院,並確認死亡。警視廳初步推斷有自殺可能性,正進行慎重的詳細調查。

竹內結子2019年才與年輕5歲的同事務所男優中林大樹結婚,當時報導指二人是得到竹內13歲的長子支持所以才成婚,2020年1月竹內誕下次子,現時孩子只有8個月大,加上她與中林之間無論是事業還是私生活都沒有任何負面報導,故此有傳她是因為育兒承受壓力,出現產後憂鬱,處理不當結果走上絕路。

竹內結子1980年4月1日在埼玉出生,中學畢業後於原宿被星探發掘入行,1996年在堂本光一主演《新木曜的怪談 Cyborg》日劇出道,1999年被選為晨間劇《明日香》女主角人氣急升,之後就像其他晨間劇主角那樣,在民放台發光發亮,2001在中居正廣《白影》當女主角,還有《女婿大人》《熱血教師》等。

2002年她民放初主演,富士月9《午餐女王》平均收視21.2%,也讓她首奪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成為她正升格一線女優的里程碑,2004年在《冰上悍將》與木村拓哉合作也成為話題,因為她笑容燦爛,被稱為「笑顏女王」。接著她全力進軍電影,2004年主演《藉著雨點說愛你》票房達47億,並奪得多個電影頒獎禮女主角獎,事業如日中天。

然而這電影亦是她人生轉捩點,2005年她和在該作共演的中村獅童戲假情真懷孕結婚,同年誕下長子,然而2006年7月中村獅童醉駕被捕,被發現當時車上有和他傳緋聞的岡本綾,於是同年10月竹內結子申請離婚,2008年2月正式成立。因為結婚生子離婚,在這期間她的日劇事業全停,星途受嚴重打擊。

2008年她以《沒有玫瑰的花店》復出,2010年以《草莓之夜》開啟冷酷形象路線,也成為她近年的代表作,不過在2013年她主演《段田凜》收視慘敗,之後長時間只能主演單發劇,民放連續劇多演第二三位的角色。直到2018年再主演網絡劇《神探夏洛克小組》,2019年主演《醜聞專門律師 QUEEN》,成績都不算好。

電影方面她的遺作是2020年7月公映的《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意外地劇中也有早前去世的三浦春馬,二人在劇中都是詐欺師,並有一起到香港拍外景,並在尖沙咀海旁吃冰淇淋合照,照片中二人笑容燦爛,想不到現在已經齊齊到了另一個世界,讓人倍感悲涼。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