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04:竹內結子死亡終年40歲,TBS表明《半澤直樹》不會有續篇,石原里美結婚,《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推出續篇,松嶋永美9頭身長腿F奶寫真


Share


【日劇】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公開違和海報橋本純MEGUMI參演

【日劇】09/28: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公開正式海報,背景是黑道地方以至紋身常見的圖案,然而正中間的龍(玉木宏)穿上柴犬圍裙手執廚房用具,旁邊的美久(川口春奈)用手指撫他的臉,另一邊的雅(志尊淳)就拿著清掃用具,加上女兒向日葵(白鳥玉季),帶來非常違和的感覺。

同時公開9名共演者及其角色,首先有在《MIU404》活躍的橋本純演龍前屬「天雀會」敵對的「大城山組」組長大城山國光,MEGUMI演田中和子,是龍現時所住火龍町的太太會會長,田中道子演太田佳世,是太太會成員之一,安井順平演佐渡島,是派出所警察酒井(古川雄大)的前輩。

中川大輔及片岡久迪演大城山組組員,水橋研二演女大學由香里(玉城蒂娜)打工的咖啡店店長,本多力演龍常去超市的店長,新津知世演向日葵的同學。《極主夫道》10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無論夜晚有多黑暗》岡田結實參演當受害者遺屬憎恨上川隆也

【日劇】09/28:上川隆也主演《無論夜晚有多黑暗》(夜がどれほど暗くても)岡田結實參演,角色星野奈奈美是跟蹤狂殺人事件的遺屬,案件中她的父母被殺,因為疑犯同時死亡,於是她轉為憎恨疑犯的父親志賀倫成(上川隆也),志賀本身是週刊的副總編輯,因為兒子涉及這宗殺人事件,從追擊別人的獨家新聞變成被追擊,然而在他遇上奈奈美後,命運開始改變,漸漸找出事件的真相。

《無論夜晚有多黑暗》11月22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遙距戀愛》公開兩張海報波瑠穿小背心在床上期待甜蜜網戀

【日劇】09/30:波瑠主演《#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リモラブ ~普通の恋は邪道~)公開正式海報,可以看到穿上小背心的波瑠躺在床上拿著手機在看,似乎在等待不知道樣子和名字的人回信。旁邊則有大量SNS標籤,包括「#西暦2020年」「#世界は変わってしまった」「#デートもダメ」「#ハグだってムリ」「#キスなんか絶対濃密だし」等。

另外在官方網站有另一張海報,同樣的衣裝同樣的場景,只是波瑠由躺著變成俯臥,以較為興奮的樣子在查看手機,難道是目標人物已經回信?《#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10月14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木村拓哉《教場2》公佈學生陣容福原遙矢本悠馬杉野遙亮參演

【日劇】09/30:木村拓哉《教場2》公佈新的學生陣容,包括福原遙、矢本悠馬、杉野遙亮、真榮田郷敦、岡崎紗繪、戶塚純貴、高月彩良,全部都是首次和木村共演。

今年正月播放的《教場》描寫奈川縣警警察校的冷酷教官風間公親(木村拓哉),以非一般的教學手法,讓學生面對殘酷的逆境,從而培養出離開學校就能獨當一面的警察。在該批學生畢業後,今次風間將迎接新一批第200期的學生。

首先有忍野惠(福原遙),她因為某事件而決定成為警察,卻沒有自信和體力,擅長吹口琴,在女生之中浮浮沉沉,然而因為一宗盜竊事件和風間增加了接觸機會。漆原透介(矢本悠馬)對時間的感覺和別人不同所以不時遲到,成為問題學生。比嘉太偉智(杉野遙亮)性格認真正直,更是前劍道的國體選手,將有和風間的劍道對戰場面。

稻邊隆(真榮田郷敦)因為有靈活的手藝,以鑑證為目標。伊佐木陶子(岡崎紗繪)為人優秀又開朗,無論對誰待人接物的態度都很好。吉村健太(戶塚純貴)是班上最開朗最擅於製造氣氛的一人。堂本真矢(高月彩良)是個體育會系女子,為人好勝不服輸。

《教場2》2021年新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傳TBS翻拍大作《日本沉沒》由小栗旬主演目標超越半澤直樹

【日劇】10/02:TBS在《半澤直樹2》大收後,傳已決定明年秋天推出超級大作《日本沉沒》,小松左京1973年推出同名小說改編,以科學家及政治家的視點看日本列島因為地殻變動而沉沒的過程,因為當年出現燃油危機社會混亂,讓此作超大熱,發售頭一年已經賣出380萬部。之後多次改編,包括2006年由草彅剛主演的電影,2020年6月Netflix也推出了動畫版。

今次TBS已內定由小栗旬主演,共演者包括杏、香川照之等多名人氣演員,並以追上及超越半澤為目標。有電影關係者表示,近年自然災害增加,讓這部作品更加受注目,但作品性質上涉及大量特技效果,要日劇化需要有相當的覺悟,但TBS帶著信心進行製作的話,肯定會成為明年注目之作。

此作預定於2020年11月開始拍攝,以民放劇來說在播放前1年就開拍是異例中的異例,2006年電影為了追求真實感用上潛水艇的實物拍攝,製作費20億結果大收53億,要超越前作的話需要有相當的付出。

提早開拍的另一原因是小栗旬,他早前已決心到荷李活發展,和妻子山田優及子女在美國居住,並接拍好萊塢電影。雖然今年7月他因為疫情關係從美國緊急回國,但因為美國疫情解決後他將進一步增加留在當地的時間,故此TBS希望趁他多留日本之時拍攝,加上他已決定主演2022年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2021年中開始就不能拍其他劇,所以必須提早。

且看1年後大家是否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日本沉沒…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2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