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04:竹內結子死亡終年40歲,TBS表明《半澤直樹》不會有續篇,石原里美結婚,《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春推出續篇,松嶋永美9頭身長腿F奶寫真


Share


【寫真】岸明日香出道8年以G奶身材及疫情中家居料理獲50萬IG粉絲 (37P,片)

【寫真】10/02:29歲岸明日香成寫真界長青樹。2012年出道的她一直以G杯巨乳為武器,至今8年仍然活躍在一線,期間曾努力進軍日劇但未成功,近年則主攻綜藝及SNS,IG粉絲人數接近50萬,疫情期間以家居料理收獲新的粉絲,向多方面發展。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讓大家知道她的G奶仍在,還有久別的學生制服照。


【寫真】乃木坂46梅澤美波推出首本寫真模特兒性感魅力全開 (49P,片)

【寫真】09/29:梅澤美波首本寫真集全力出擊!21歲的她是乃木坂46的3期生,以170公分成團內最高,加上自稱「逆柯南」的成熟外表,就是標準的模特兒條件。她自2019年3月起成為「with」的專屬模特兒,最近也在《別對映像研出手!》日劇及電影演出,人氣急升之時,當然要以首本寫真集配合攻勢。「夢の近く」今天9月29日推出,送上近期大量宣傳照合集,能讓她成為寫真天團乃木坂的下一個代表嗎?


【寫真】「令和最強辣妹」ゆきぽよ以制服及祭典裝帶出全方位火辣激情 (37P,片)

【寫真】09/30:「令和最強辣妹」ゆきぽよ(木村有希),自言3歲就開始漂染的她可說是天生的辣妹,日本、菲律賓、西班牙混血的她配合小麥膚色的確具備辣妹的條件,無論是穿制服、祭典裝束、內衣、泳裝都只會讓人覺得火辣,而且她也十分開放,半裸拍攝大放送。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中秋節前感受火辣的溫度吧。


【寫真】松嶋永美9頭身長腿F奶魔鬼身材進行大尺度側乳放送 (39P,片)

【寫真】09/28:松嶋永美(松嶋えいみ)9頭身F奶大放送!28歲女她2014年出道時,已經以「奇蹟的神BODY」見稱,168公分身高,86公分的長腿,再配上87F的巨乳,就是標準的魔鬼身材,故此寫真DVD長賣長有,7月剛推出第21張,在記者會上她表示因為要進行牙齒矯正食量減少,所以身材變得更好!來看看一流身材的側乳大放送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2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