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寫真女優奧山和紗參演田中圭《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當保健老師


Share


【日劇】10/02:特攝劇出身寫真女優奧山和紗將參演田中圭《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先生を消す方程式。),角色安田町子是保健老師,經常與主角義澤經男(田中圭)及其助手賴田朝日(山田裕貴)互相玩弄,為劇集帶來趣味。奧山和紗本身有教師資格,加上作為寫真女優的治癒感,將在這部充滿黑暗的作品發揮陽光的一面。

此外還新公佈三名學生,榊原有那演宮下加奈,她使用交友軟件進行援交,但內心一直希望脫離這狀況。川瀨莉子演早川京子,她十分憧憬作為KOL的同學長井弓(久保田紗友)想稍為接近她。田中亨演玉木讓,不敢違打以暴力支配班級的劍力(高橋侃)。《消除老師的方程式》10月3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