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TBS翻拍大作《日本沉沒》由小栗旬主演目標超越半澤直樹


Share


【日劇】10/02:TBS在《半澤直樹2》大收後,傳已決定明年秋天推出超級大作《日本沉沒》,小松左京1973年推出同名小說改編,以科學家及政治家的視點看日本列島因為地殻變動而沉沒的過程,因為當年出現燃油危機社會混亂,讓此作超大熱,發售頭一年已經賣出380萬部。之後多次改編,包括2006年由草彅剛主演的電影,2020年6月Netflix也推出了動畫版。

今次TBS已內定由小栗旬主演,共演者包括杏、香川照之等多名人氣演員,並以追上及超越半澤為目標。有電影關係者表示,近年自然災害增加,讓這部作品更加受注目,但作品性質上涉及大量特技效果,要日劇化需要有相當的覺悟,但TBS帶著信心進行製作的話,肯定會成為明年注目之作。

此作預定於2020年11月開始拍攝,以民放劇來說在播放前1年就開拍是異例中的異例,2006年電影為了追求真實感用上潛水艇的實物拍攝,製作費20億結果大收53億,要超越前作的話需要有相當的付出。

提早開拍的另一原因是小栗旬,他早前已決心到荷李活發展,和妻子山田優及子女在美國居住,並接拍好萊塢電影。雖然今年7月他因為疫情關係從美國緊急回國,但因為美國疫情解決後他將進一步增加留在當地的時間,故此TBS希望趁他多留日本之時拍攝,加上他已決定主演2022年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2021年中開始就不能拍其他劇,所以必須提早。

且看1年後大家是否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日本沉沒…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