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九州新觀光列車「36+3」登場低調奢華價錢比九州七星便宜得多 (片)


Share


【交通】九州新觀光列車登場!列車名為「36+3」(36ぷらす3),用意是加起來為日語發音像「感謝」的「39」。列車由787系改裝而成,設計由頂級列車「九州七星」的水戶岡銳治負責,車身以金屬黑色為主,再加上金色的標記,外表看來已經很有高級感。

列車總共有6節,頭3節是豪華包廂,總共有13個房間,第4節是多用途車廂,尾2節是豪華座位,全車共105席。車內特色包括JR九州首度在車內使用榻榻米,需要脫鞋才能享用的空間,同時放置沙發成為和洋折衷的設計,紙門和天花採用和九州七星相同的福岡傳統工藝「大川組子」,整體感覺是低調的奢華。

「36+3」定位與九州七星不同,並沒有住宿設備,乘車以一天遊為主,逢星期四由博多出發,在5日間逆時針圍繞九州走一圈,途經熊本、鹿兒島、宮崎、大分、佐賀、長崎,你可以隨意選擇喜歡的路段乘搭。車內主要提供豪華便當,但也有大廚同行的壽司套餐。

「36+3」10月16日正式登場,價錢方面座位由5000円起,包廂連午餐每人17000円起,最貴都只是30000円,比九州七星便宜得多,想輕嚐日本豪華列車的話,這是很好的入門機會!下次我去九州也會認真考慮乘搭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6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