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澤亮《AWAKE》公開海報當宅男被電腦和書本包圍中投入AI將棋


Share


【日影】09/30:吉澤亮主演《AWAKE》公開海報,可以看到吉澤坐在雜亂的房間,四周不是電腦就是書本,很有電腦宅男的感覺,下方則看到和將棋有關的劇照,還有他與若葉龍也對決的認真姿態。

故事以將棋為題材,講述大學生英一(吉澤亮)在獎勵會以棋士為目標,卻因為被同世代擁有壓倒性乎能的陸(若葉龍也)打敗而放棄職業之道。變成普通學生的他發現自己除了將棋以外什麼都沒做過,無法進行正常社交,也交不到朋友。幸而之後與電腦將棋相遇,因而加入AI研究會,在古怪的前輩磯野(落合扶樹)手下學習,數年後英一獲得電腦將棋大會冠軍,應邀參加電王戰,對手正是當年改變他人生的陸。

《AWAKE》12月25日聖誕節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1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