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教場2》公佈學生陣容福原遙矢本悠馬杉野遙亮參演


Share


【日劇】09/30:木村拓哉《教場2》公佈新的學生陣容,包括福原遙、矢本悠馬、杉野遙亮、真榮田郷敦、岡崎紗繪、戶塚純貴、高月彩良,全部都是首次和木村共演。

今年正月播放的《教場》描寫奈川縣警警察校的冷酷教官風間公親(木村拓哉),以非一般的教學手法,讓學生面對殘酷的逆境,從而培養出離開學校就能獨當一面的警察。在該批學生畢業後,今次風間將迎接新一批第200期的學生。

首先有忍野惠(福原遙),她因為某事件而決定成為警察,卻沒有自信和體力,擅長吹口琴,在女生之中浮浮沉沉,然而因為一宗盜竊事件和風間增加了接觸機會。漆原透介(矢本悠馬)對時間的感覺和別人不同所以不時遲到,成為問題學生。比嘉太偉智(杉野遙亮)性格認真正直,更是前劍道的國體選手,將有和風間的劍道對戰場面。

稻邊隆(真榮田郷敦)因為有靈活的手藝,以鑑證為目標。伊佐木陶子(岡崎紗繪)為人優秀又開朗,無論對誰待人接物的態度都很好。吉村健太(戶塚純貴)是班上最開朗最擅於製造氣氛的一人。堂本真矢(高月彩良)是個體育會系女子,為人好勝不服輸。

《教場2》2021年新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