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口達也醉駕被捕讓松岡昌宏的TOKIO秘密復活計劃徹底泡湯


Share


【日藝】09/29:山口達也被捕讓松岡昌宏秘密計劃泡湯!山口達也於9月22日因為醉駕撞車被捕,已承認事發前喝了多杯麥燒酎被送檢,事件本身看來只是已因為猥褻女高中生事件而被放逐出藝能界的他的個人問題,但原來背後大大影響了他的兩名前TOKIO隊友。

話說TOKIO因為山口兩年前的性醜聞而陷入停頓狀態,到了今年7月主將長瀨智也宣佈明年3月退出TOKIO及傑尼斯,據報他退出的主要原因是TOKIO無法再進行他喜歡的樂隊活動。為了讓TOKIO再度重建,他們實行了「株式会社TOKIO」的計劃,並已得到傑尼斯的認可。

當初發表之時,新公司由城島茂當社長,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當副社長,目標是提升團隊及個人工作的自由度,積極挑戰新的工作。新公司並沒有長瀨及山口的參與,但其實傑尼斯高層已經和三人協議好,設立公司的一大理由是讓山口達也及長瀨智也回歸!預定是明年4月開公司後山口會和新公司簽約,1年後長瀨再加入,讓TOKIO完全復活。

山口因為上次發生的是性醜聞,對於主要客源是女性的傑尼斯來說是絕不容許的行為,所以山口不可能回歸傑尼斯,要讓TOKIO復活,只能以新公司的方式,事實上TOKIO公司的代表董事就是傑尼斯社長藤島JULIE景子,實質上由傑尼斯經營,讓兩位成員回歸的秘密工作,由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負責。

然而今次山口被捕,讓他兩年前發誓以後不再酗酒的宣言變成笑話,上次他被書類送檢結果暫緩起訴,然而今次醉駕證據確鑿,山口將無可避免地成為犯罪者,TOKIO公司基本上不可能與罪犯簽約,對於努力地讓TOKIO復活的松岡等人來說,這可說是致命的打擊,相信TOKIO復活之日將變得很遙遠,甚至永遠不會發生。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