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公開8個短篇故事內容及全部共演者名單


Share


【日劇】09/28:《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公開8個短篇故事的內容,相關演員,還有每集負責的導演及編劇。故事講述竹內涼真作為人氣演員,突然得到一天的休假,於是在那一天展開8個不同的幻想故事。

第1話「芳香辣咖哩」 導演:廣木隆一 編劇:首藤凜

竹內涼真決定在休息日做咖哩,於是到訪香料店,那裡的美人店主薰(小池榮子)對涼真作出香料的指導,更和他一起做咖哩,突然一個男人(澀川清彥)進入店內……

第2話「『人生』」 導演:内田英治 編劇:狗飼恭子

在休息日爆睡的涼真突然被麻沙美(藤野涼子)吵醒,說要吃他擅長的咖哩料理,無可奈何下他出門買香料,在超市他聽到店員在小聲說「那人是誰?」以為在說他,但他聽到是另一演員的名字…..

第3話「世界上最麻煩的人」 導演:松本花奈 編劇:舘そらみ

在休息日涼真的弟弟悠真(佐野勇斗)到訪,此時悠真的戀人新菜(松本穗香)打手機聯絡他,為了介紹女友悠真帶涼真及父母到公園,不料新菜突然以強硬的姿態拿出誓約書……

第4話「合租屋」 導演:廣木隆一 編劇:玉田真也

住在合租屋的涼真與地下偶像優菜(佐津川愛美)、劇作家宇山(藤原季節)、藝人染谷(好井まさお)、製作公司助導の片山(小野莉奈)共住,在涼真休息的當天,染谷說占卜師提及有人吸走了大家的運氣,結果變成大家想逼涼真搬走?

第5話「與老婆婆的休息日」 導演:内田英治 編劇:ペヤンヌマキ

休息日早上涼真因為惡夢醒來,為了改變心情出外走,幫助了跌倒的婆婆須磨子(富司純子),然而對方叫他作「新次郎」似乎認錯他是別人,於是涼真就變成新次郎陪了她一天,渡過快樂的時間,送她回家時發現……

第6話「竹內涼真與竹內涼真」 導演:内田英治 編劇:竹村武司

涼真回家後竟然另一位涼真(山本浩司)?原來自出道作起,涼真就以最先進的科技讓山本浩司代替他演出。涼真打算終結2人之間的合約,但山本拒絕,原因是他將和劇集共演的松本真理香(松本真理香)約會…..

第7話「鍵」 導演:内田英治 編劇:ふじきみつ彦

休息日涼真為了收取他訂購的東西,一如以往開門後用鎖匙鎖門,之後門鐘響起,打開門後是剛才的送貨員(岡部たかし),對方突然向他投訴關門上鎖要輕聲一點?

第8話「同級生」 導演:松本花奈 編劇:松本哲也

休息日涼真被高中同學邀請到燒烤,久別再會大家都很高興,當中包括他過去的戀人美保(森川葵)。在大家一起去買東西時,二人談起過去的回憶,接著同學櫻井(吉村界人)發現2人不知所縱…..

《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11月6日WOWOW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