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7:《七人秘書》公開木村文乃菜菜緒大島優子等秘書扮相,28歲成海璃子結婚,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決定公映拍檔三浦翔平龍馬,《魯邦的女兒2》全家福深田恭子手抱嬰兒橋本環奈登場,建築系畢業生伊織いお爆裂J杯寫真


Share


【日劇】竹中直人稻森泉參戰《極主夫道》當黑道頭目及極道之妻

【日劇】09/21:竹中直人及稻森泉參戰《極主夫道》,角色是黑道「天雀會」的會長江口菊次郎及他的極道妻雲雀,菊次郎雖然是老大,但在妻子面前一直無法抬頭,同時對小弟雅(志尊淳)不斷叱責,而他最希望的是金盆洗手的龍(玉木宏)回到天雀會。雲雀雖然是女流之輩,但充滿男子氣概,帶著仁義一直支持著天雀會,但同時有著幽默的性格,會不自覺地耍弄會長和雅。

竹中表示很久沒和玉木共演,與志尊則已是第4次,所以十分期待拍攝現場。稻森就說與竹中及志尊於天雀會的場面是有如歌舞劇那樣的大暴走,請大家好好期待,在星期日晚上和家人一起笑著收看。

《極主夫道》10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入場特典為炎柱前傳漫畫限定450萬份

【動畫】09/21:《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公佈入場者特典,是漫畫「鬼滅之刃 煉獄零卷」,由原作者吾峠呼世晴繪畫,內容為劇場版重要角色「炎柱」煉獄杏壽郎加入鬼殺隊後的首個任務。此外還有「大正悄悄話」的新錄版及劇場版工作人員與聲優的訪問,全84頁。

《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10月16日公映,特典限定450萬份,先到先得。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小芝風花主演新劇陰差陽錯以男性身份入職引發同性戀疑雲

【日劇】09/22:小芝風花主演SP劇《只是文件上為男性》(書類を男にしただけで),也是她首度主演TBS劇集。故事講述主角箕輪祐希(小芝風花)因為被性騷擾而對上司進行過背摔,結果被解僱,在求職活動上也為性格太強勢而接連失敗,加上被男友拋棄,人生陷入谷底。

在此之中她通過了廣告業界最大公司之一「INSIDE AGENCY」的選拔進入最終選考,也是她唯一的希望。在進行健康診斷時方發現她在登錄時錯誤地把自己標示為男性,負責醫生對她說如果到了此刻才說自己的女的就會落選,加上她心中不斷出現作為女性失敗的過去,決定偽裝成男性!

她以男性身份加入公司,並決定作為男性取得天下。在公司內她一邊工作又要一邊隱瞞自己的女性身份,漸漸地更戀上了男同事,引發同性戀疑雲?帶出一部「如果那時是男性會怎樣?」,描寫女性悔恨和痛快感,讓職場女性有共鳴的社會派愛情喜劇。

《只是文件上為男性》10月11日下午2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石原里美拍完《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收大型花束感動到落淚

【日劇】09/24:石原里美終於拍完《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經歷了半年的拍攝時間,在拍完最後一幕時工作人員大力拍手歡迎,之後西野七瀨及真矢美季登場,一起送上大型花束,讓石原既驚又喜,接著感動落淚。

石原表示半年的時間很長,但完結時好像只是一瞬間,是非常好的拍攝現場。雖然經歷了很多難關,讓大家感到挫折,但都一起努力跨過。在此對監製、導演、以至現場所有人從心底作出感謝。她也從劇中學習了很多,此劇將成為她無可替代的作品。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9月24日晚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進擊的巨人》最終季決定開播日新海報兵長當主角艾連消失 (片)

【動畫】09/25:《進擊的巨人》最終季決定開播日!同時公開第2張海報,可以看到中心人物是兵長里維,除了調查兵團成員,還可以看到背後的飛船,從早前公開的PV已經知道今次將會是人類與人類之間的戰爭,關鍵是海報上並沒有主角艾連,相信是因為他的登場將會是嚴重的爆雷!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12月7日深夜00:10 NHK首播,以現時的進度來看,今次最終季最少要拍兩季……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9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