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7:《七人秘書》公開木村文乃菜菜緒大島優子等秘書扮相,28歲成海璃子結婚,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決定公映拍檔三浦翔平龍馬,《魯邦的女兒2》全家福深田恭子手抱嬰兒橋本環奈登場,建築系畢業生伊織いお爆裂J杯寫真


Share


【寫真】脇田穗乃香以18歲燦爛笑容及F杯好身材帶來治癒性感 (38P,片)

【寫真】09/25:脇田穗乃香(脇田穂乃香)燦爛笑客陽光出動!18歲的她雖然是樂隊「TAKEYAMA 3.5」的成員,但因為有無邪的笑容,天真爛漫表情,推斷F杯好身材,在寫真界人氣不斷上升,今年為不少週刊拍攝了寫真,差不多每張都是笑容燦爛,相比起性感,更讓人覺得她的朝氣,就算心情低落也能被她治癒!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蘆名星去世前為週刊拍攝優美身段寫真合集作最後悼念 (20P)

【寫真】09/22:蘆名星(芦名星)上週突然去世,終年36歲,已於上週五舉行簡單的喪禮。雖然人已不在,但她生前最後留下的美好一面,仍然希望和大家分享,就像三浦春馬日劇遺作也決定播放一樣。她2010年曾推出寫真集,因為興趣是肌肉鍛煉,所以她一直保持優美的身段,最近她連續為週刊拍攝寫真,最後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一輯更是在她去世當天推出,在此為她作最後的悼念。


【寫真】山崎真實踏入35歲以史上最高禁斷尺度拍攝寫真集三部曲最終章 (37P,片)

【寫真】09/24:山崎真實(山崎真実)剛於上週迎接35歲生日,2005年出道的她,踏入30代後更加明亮,今年2月推出了30代寫真集三部曲的最終章「ひととき」,因為疫情關係延至上週她生日當天才舉行活動。寫真集以和戀人旅行的氣氛為主,尺度再度突破,已能隱約看到禁斷的位置。她在活動中講明想結婚,也許這已是她的最後一擊,來感受一下這位傳說吧。


【寫真】建築系畢業生伊織いお以爆裂級J杯巨乳獲寫真界東之橫綱稱號 (39P,片)

【寫真】09/21:伊織いお爆裂級J杯登場!22歲的她高中時代因為巨乳而自卑,為此穿男裝上學,畢業後打算學習建築,卻因為課堂內容和建築無關決定退學,轉入建築專門學校後2020年4月畢業,並立即加入建築系公司。在學期間的2018年她開始活動,到了2019年7月全力進軍寫真界,因為擁有勁爆的J奶,被「週刊PLAYBOY」選為次世代巨乳「東之橫綱」!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可以看到一般內衣及比堅尼遮掩能力不足的巨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