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7:《七人秘書》公開木村文乃菜菜緒大島優子等秘書扮相,28歲成海璃子結婚,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決定公映拍檔三浦翔平龍馬,《魯邦的女兒2》全家福深田恭子手抱嬰兒橋本環奈登場,建築系畢業生伊織いお爆裂J杯寫真


Share


【日藝】山口達也被捕!猥褻女高中生兩年半後醉駕撞向前車已坦承罪行

【日藝】09/22:山口達也被捕!事件發生在9月22日上午約10時半,警視廳搜查關係者表示他駕駛摩托車時,撞上在路口停下等待轉燈號的一輛汽車。警察到場後發現他滿身酒氣,現場檢測後酒精量超標,於是把他當場逮捕。山口在錄口供時坦承是醉駕面引發意外。事件中山口和被撞車的司機都沒有受傷。

山口達也在2018年4月因為在家中向女高中生灌酒及強吻,結果「被辭退」TOKIO及傑尼斯,更導致他主持的NHK節目清失。他酗酒問題一直嚴重,當年被捕時也曾說過因為喝醉所以不記得對女方做過什麼。之後有傳他為了治療躁鬱症及酗酒而入院,形象也從偶像變成一個普通的大叔,看來他的酗酒問題還要長時間處理。

 


【日劇】《魯邦的女兒2》公開全家福深田恭子手抱嬰兒橋本環奈首度登場

【日劇】09/25:深田恭子主演《魯邦的女兒2》(ルパンの娘)公開首張海報,和上輯一樣主角「L之一族」穿上盜賊裝,但今次不再擺出戰隊姿態,而是正正經經地拍全家福,主角三雲華(深田恭子)手上抱著戴上家傳面具的嬰兒,身後是穿上警察制服的櫻庭和馬(瀨戶康史),表現出他們是未註冊夫婦的關係。此外右邊有新登場的北条美雲(橋本環奈),以偵探裝束出現,將全力追縱L之一族。

《魯邦的女兒2》10月15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決定公映演五代友厚與三浦翔平龍馬改變日本

【日影】09/24:已去世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決定上映,故事以江戶末期為舞台,在黑船來航事件發生後日本震盪,察覺到新時代來臨的兩名年輕武士五代友厚(三浦春馬)及坂本龍馬(三浦翔平)開始放眼日本的未來,但他們同時被大批武士追殺,在激動的時代中他們遇上有共同志向的岩崎彌太郎(西川貴教)、伊藤博文(森永悠希)等,成為改變日本社會的力量。

這是以由製作總指揮廣田稔為首的有志市民成立「五代友厚計劃」的一部分,計劃開始於2013年,目標是繼承五代友厚的想法和意志,在2015年晨間劇《阿淺來了》藤岡靛演五代友厚,讓他與這位歷史人物人氣急升,今次終於由《海難1890》編劇小松江里子及導演田中光敏化成電影。

共演者包括生瀨勝久及筒井真理子演五代的父母,森川葵演被五代的溫柔所吸引的遊女,蓮佛美沙子演了解五代意志的妻子豐子。《天外者》早於2019年拍完,原定2020年中公映,但因為疫情及三浦去世而暫緩公開,現在決定於1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28歲成海璃子結婚!童星出身12歲日劇初主演今後將繼續演戲

【日藝】09/23:成海璃子結婚!她於9月23日透過事務所發表,已於本月中和圈外男性結婚,今後她也會繼續演藝工作。他們二人是在東京區役所提出結婚申請,婚禮及婚宴未定。

成海璃子本名塚本璃子現年28歲,1997年5歲時加入演藝學校,2000年8歲時就在日劇《圈套》演仲間由紀惠的少女時代,以童星身份出道。2005年她以12歲之齡初主演日劇《琉璃之島》,因為外形成熟,多演比實際年齡大的角色,例如14歲演《一公升眼淚》SP時當23歲的護士。近年多演配角,最近在《BG~身邊警護人~2》客串演出,將在明年大河劇《勢衝青天》演主角吉澤亮堂兄高良健吾的妻子。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七人秘書》公開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大島優子等秘書扮相

【日劇】09/22: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沈恩敬、大島優子、室井滋、江口洋介共演秋季連續劇《七人秘書》(七人の秘書)公開其中5名秘書的扮相。

首先是望月千代(木村文乃),她是東都銀行常務的秘書,另外照井七菜(廣瀨愛麗絲)是同一銀行的行長秘書,二人都是穿上黑色套裝,胸前戴上銀行的襟章。長谷不二子(菜菜緒)最特別,因為是警視廳警務部長秘書,所以穿上女警的制服。風間三和(大島優子)及朴四朗(沈恩敬)分別作為飯店集團千金及大學醫院院長的秘書,都是黑色套裝上陣。

這照片是於一個悼念故人的會場中拍攝,那裡雲集政經界的重要人物,陪伴出席的她們一邊聽著老闆們流於表面的對話,一邊忍受著性騷擾的言行,有著複雜的感情和表現。至於在那裡出現的大人物,相關演員將於之後發表。

《七人秘書》10月22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SP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2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