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7:《七人秘書》公開木村文乃菜菜緒大島優子等秘書扮相,28歲成海璃子結婚,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決定公映拍檔三浦翔平龍馬,《魯邦的女兒2》全家福深田恭子手抱嬰兒橋本環奈登場,建築系畢業生伊織いお爆裂J杯寫真


Share


【動畫】《搖曳露營△ Season 2》公開首張海報主角與新角色夏日登場吃冰條

【動畫】09/24:《搖曳露營△ Season 2》公開首張海報!這是由導演京極義昭負責畫面設計,內容是主角各務原撫子和第二季新登場角色土岐綾乃,兩位兒時玩伴於夏天吃著冰條的樣子,然而今次的故事將於冬天展開。預計海報共有5款,動畫2021年1月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山口達也醉駕直擊影片公開!酒精超標5倍下行車左搖右擺 (片)

【日藝】09/23:山口達也醉駕影片公開!昨天報導過前TOKIO成員山口達也,在猥褻女高中生事件兩年半後於9月22日因為醉駕撞車被捕,電視台獲得他出事前監控鏡頭及於他身後行駛汽車的行車錄像,可以看到事發前山口騎著大型摩托車在路上行駛,前方車輛綠燈開行後,他等了一會才有反應開車,駕駛時左搖右擺差點開到對面行車線,停車時非常貼近前車。

到了9時28分左右,能看到前車駕駛者被碰撞後下車與山口理論,接著就是警察到場進行酒精測試及進行拘捕。警視廳表示山口在現場的測試結果是1公升呼氣中含有0.7微克酒精,與日本法例規定醉駕標準的0.15微克相比大幅超標。他在出事後表示前一晚有喝酒,當時正前往朋友的家,並在現場謝罪。

日本交通事故調査機構代表表示,0.7微克代表在兩小時內喝了10罐啤酒,已是會引發急性酒精中毒的量。山口4年前在離婚記者會上承認他酗酒是原因之一,2年前猥褻女高中生事件的謝罪記者會上表示犯罪時他是處於酒醉狀態,還表明今後絕對不會再喝酒,很明顯今次代表他死性不改。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漫畫】《鬼滅之刃》突破1億大關!成為史上第8部破億傳說作品

【漫畫】09/24:《鬼滅之刃》突破1億大關!集英社於9月24日公佈,將於10月2日發售的最近第22卷初版發行量為370萬部,讓全系列的發行量正式突破1億,成為日本史上第8部破億的漫畫!之前七部包括《烏龍派出所》《龍珠》《JOJO的奇妙冒險》《灌籃高手》《ONE PIECE》《火影忍者》《死神》。

該作於2019年4月動畫開播時總發行量還是只有350萬部,因為動畫超火紅,在1年半之間銷量大升29倍。今年2月推出第19卷時還是4000萬部,在5月連載完結時期推出第20卷加速至6000萬部,7月發售第21卷就破了8000萬,基本上每推出一卷總銷量就增加2000萬。10月16日公映的劇場版,還有12月4日發售的最終第23卷,相信會為漫畫帶來更強的熱潮。

新聞源自:MANTANWEB

 


【廣告】寫真女王田中美奈實化身雅典娜為《聖鬥士星矢》手遊拍攝廣告 (片)

【廣告】09/23:寫真女王田中美奈實化身雅典娜!9月17日開始推出的手機遊戲《聖鬥士星矢 RISING COSMO》邀請了寫真集銷量破紀錄的自由主播田中美奈實當形象代言人,於廣告中穿上紫色假髮和白色衣裝,化身女神雅典娜(城戶沙織),一邊散發小宇宙,一邊召喚聖鬥士登場,叫大家不要停止讓小宇宙進化。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有村架純事隔兩年再度推出月曆7個景點拍出成熟感覺 (片)

【日藝】09/21:有村架純事隔兩年再度推出月曆,今次全部外景拍攝,7個景點包括廣闊的草原及漂著朝霧的神秘瀑布,無論是化妝還是服裝都是有村和長期合作的團隊一起構思考慮,帶出和過去不同稍為成熟的感覺。有村表示穿上不同的衣裝,在喜歡的外景點感覺很自由,就由相機拍下那時候的樣子,每張都是和大家一起選擇的好照片,希望大家會欣賞。

月曆「Kasumi Arimura 2021 DESK CALENDAR」將於12月4日發售,價格為3080円,另有和迷你寫真集一起推出的版本,售4730円。同步公開月曆的拍攝花絮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8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