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廣島100年平民食堂不敵疫情結束營業當地人排隊吃最後感動 (片)


Share


【美食】100年平民食堂最後一天現場!位於廣島縣福山市的大眾食堂「稻田屋」於大正時代的1919年創業,9月23日是該店的最終營業日,早上門口出現長長人龍,有中年大叔說表示從父親帶他來的時代已經在光顧,每次經過都在飄香,這天不來會是一生的後悔。也有老婆婆說常和丈夫一起來吃,因為丈夫已去世所以一個人來作最後的懷念。

早上11時開門後客人就把店內坐滿,名物是「肉丼」及「關東煮」,第5代店主29年前繼承後每天早上5時起床做準備,料理的重點是「肉的鮮度」,他說因為有很多好的客人及員工,所以能長年持續下去,但因為長年站立工作,膝蓋狀況不斷惡化到接近極限,加上疫情關係生意大跌,故此決意把店關掉。

這天到了下午1時半所有料理都賣光,店主把招牌收起,結束了這店橫跨四個年號長達101年的歷數。店主表示關門後只能到了他界時向上代及上上代說對不起,實在有點傷感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