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羽田創意城」啟動先端與文化結合《半澤直樹2》也在此取景 (片)


Share


【景點】「羽田創意城」正式啟動!這是位於羽田機場第3航廈附近的新設施,9月18日至22日舉行開業記念活動。主打是「先端」與「文化」,讓兩方面的產業進駐,跨越界限進行交流,把日本文化的魅力傳遞至國內外。

影片可以看到有不同類型的機器人在走,還有無人駕駛小巴士,自動運送裝置等,都是先進產業的研究成果在現場展示及進行試驗。文化方面則包括觀光、美食、溫泉、藝術等,讓傳統和嶄新結合交錯,帶來新的生活方式。

當中一大賣點是「HICity」的露天地帶,《半澤直樹2》第5話堺雅人向帝國航空董事永田追問的場面就是在那裡拍攝,因為面對羽田機場,背景有飛機升降,十分適合在帝國航空篇的取景。

「羽田創意城」現時還有部分地區在動工,預計2022年全部完成。交通方面乘京急線或單軌電車到「天空橋」站下車直達,如果大家飛羽田時有時間,可以考慮在這裡走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