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搖曳露營△ Season 2》特報解禁少女在秋冬踏上新的旅程 (片)


Share


【動畫】09/22:《搖曳露營△ Season 2》特報影片解禁!大人氣到引發露營熱潮的本作將於2021年1月播放第2季,終於首度公開影像,可以看到凜再一次騎著她的機車跑,路邊有秋天的芒草,也有富士山的風景,接著出現其他幾位角色的日常生活,包括在學校內架設帳篷。此外新角色土岐綾乃登場,旁白說著「寂寞也快樂」「快樂也寂寞」「不用阻止內心」,代表新的旅程開始。

此外11月29日將在東京丸之內電影院舉辦聲優舞台問好行先上映會,名為「搖曳露營△ SEASON2~磐田・濱松篇~」,在大銀幕上優先觀看新一季的內容,幾位主要聲優都會在上映後登場和觀眾見面,更會在全國36家戲院進行現場直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