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TOMICA玩具車博覽大阪開幕帶大家直擊充滿童年回憶現場 (片)


Share


【活動】帶大家去TOMICA玩具車博覽現場!「TOMICA博」9月19日在大阪枚方公園開幕,首天早上吸引大量家庭前往排隊等候入場。博覽內容當然是勾起大家童年回憶的小玩具車,包括展示TOMICA歷史的玩具車圖書館,為記念TOMICA 50周年各車廠所設計的TOMICA仕樣真車展示。

此外更有TOMICA玩具車來進行比賽的軌道,透過倫敦巴士車窗來觀看TOMICA小車場景,分類展示產品的展櫃,還有巨型的TOMICA世界,由汽車到火車以至飛機模型都有,可以看到現場的小朋友都看得很興奮。博覽至10月11日,雖然大家未必去到,但這展覽已在其他城市辦過很多次,還是可以期待明年再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