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消除老師的方程式》高橋文哉久保田紗友等當恐怖班級學生


Share


【日劇】09/21:田中圭主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先生を消す方程式。)公開恐怖學生的角色,他們都是精英所在3年D班的學生,班內大部分學生一直玩著精神虐待班主任讓對方辭職的遊戲,但今次面對義澤經男(田中圭)行動升級,打算取其性命。

當中包括藤原刀矢(高橋文哉),作為校內第一的優等生,他是唯一有常識態度的人,打算阻止同學追擊義澤。長井弓(久保田紗友)是人氣KOL,為人達觀。大木薙(森田想)因為自己身處班級的上等地位,故此打算緊緊抱著不放。劍力(高橋侃)是以暴力支配其他學生的武鬥派。伊吹命(秋谷郁甫)是隱居在家的學生,將是故事的關鍵人物。

《消除老師的方程式》10月3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