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0:蘆名星去世終年36歲,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主演《新聞記者》貫徹正義,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小日向文世齊藤由貴參演,田中圭從《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殺青石原里美送花束,HARUKAG杯巨乳火箭炮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公映大火慘劇死者出現粉絲鼓掌流淚
【日影】佐藤浩市《寧靜東京》公開超震撼預告澀谷平安夜倒數中迎接大爆炸 (片)
【日劇】有村架純《姊姊的戀人》藤木直人小池榮子奈緒和久井映見參演
【日劇】伊藤健太郎初演月9《無照律師2》與織田裕二兩代完治奇蹟共演
【日影】黑澤清憑《間諜之妻》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成17年來首人

● 新聞 15-11位
【日劇】《35歲的少女》正式開拍柴崎幸昏迷25年劇照首度公開
【日影】多部未華子《住在天空》公開3分鐘預告三代目JSB主題曲完美配合 (片)
【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清原果耶當無血緣妹妹藤木直人演機器人
【日劇】《極主夫道》公開劇照玉木宏志尊淳參加料理教室就像主婦之友
【日劇】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白鳥玉季當女兒日劇原創一家三口登場

● 新聞 10-6位
【日劇】吉谷彩子日劇初主演《春與蒼的便當盒》與井之脇海同居交換便當
【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櫻井雪井之脇海殺青石原里美送花恭賀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決定製作續篇預計演到要塞對戰及諸神的黃昏 (片)
【日劇】川島海荷白洲迅雙主演《我們的戀愛太笨拙》強勢男弱氣女共譜戀曲
【日劇】《半澤直樹2》宮野真守被黑崎「抓根」連環劇照發放成熱話

● 新聞 5-1位
【日劇】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西島秀俊當伯樂坂口健太郎是戀人
【日劇】田中圭從《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殺青得石原里美送上花束慶祝
【日劇】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小日向文世麻生祐未齊藤由貴參演
【日劇】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主演奧斯卡得獎作《新聞記者》貫徹正義
【日藝】蘆名星去世終年36歲曾與三浦春馬共演《血色星期一》

● 寫真 5-1位
【寫真】生牡蠣いもこ以神激主將身份全力在偶像及寫真戰國時代中突圍 (39P,片)
【寫真】葉月翼首本寫真集全裸照連發成為當今「過激清純派」掌門人 (39P,片)
【寫真】柏木由紀再度出擊半裸露背展示30歲前偶像成熟性感誘惑 (38P,片)
【寫真】十味E杯側乳大放送配合可愛妹系外表被稱為「顏面最強美少女」 (39P,片)
【寫真】HARUKA以G杯巨乳火箭炮從舞團CJD突圍贏得個人寫真機會 (39P,片)


【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公映大火慘劇死者出現粉絲鼓掌流淚

【動畫】09/18:《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幾經風雨終於在9月18日上映,該作原定於2020年1月上映,但因為2019年7月發生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放火殺人慘劇而延至4月,但之後又因為疫情關係再度延期,等待多時,終於可以看到延續電視動畫故事的終章。

9月18日早上,在京都動畫根據地京都的「MOVIX京都」有數十名粉絲排隊等候,一名31歲的男性粉絲表示一直期待這一天,在如此困難中京都動畫持續創作,作為粉絲十分感激。初回上映後劇場內掌聲如雷,支持這部慘劇後京都動畫首部完成的作品。

和去年上映的外傳一樣,有參與製作的36名大火慘劇死者都在片尾及小冊子的工作人員名單上出現,包括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小物設定高橋博行等。一名京都女大學生在觀影後表示看到這部繼承了去世工作人員意志的作品感動到流淚。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影】佐藤浩市《寧靜東京》公開超震撼預告澀谷平安夜倒數中迎接大爆炸 (片)

【日影】09/17:佐藤浩市主演《寧靜東京》(サイレント・トーキョー)公開超震撼預告片。一開始是主角朝比奈仁(佐藤浩市)在平安夜的晚飯上說著東京很漂亮所以他進行計劃,接著是犯人作出澀谷爆破的宣言,大批警察前往,但看熱鬧的人更多。

當中登場的包括刑警世田志乃夫(西島秀俊),新人刑警泉大輝(勝地涼),捲入事件的主婦山口愛子(石田百合子)、前往採訪的電視台記者來栖公太(井之脇海),他在現場認識的高梨真奈美(廣瀨愛麗絮)、自稱知道誰是犯人的IT企業家須永基樹(中村倫也)。

隨著入夜及越來越緊張的配樂,情況漸漸失控,大批趁熱鬧的市民倒數著爆破的計時,但到了該時間卻沒有什麼事發生,一片寧靜中朝比奈說出一句「聖誕快樂」,澀谷車站前就發生大爆炸……

電影在去年10月至12月拍攝,把澀谷站前十字路口在錄影廠完全再現,臨時演員總人數超過1萬,再加入日本最先進的VFX,感覺有如在澀谷現場拍攝。同時公開兩張海報,一張是爆破過後的澀谷站前,路中心有一份聖誕禮物,另一張是寫在「TOKYO IS OVER!」字樣上出現一眾角色,兩張海報上都寫上「在聖夜絕望」。

《寧靜東京》12月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有村架純《姊姊的戀人》藤木直人小池榮子奈緒和久井映見參演

【日劇】09/18:有村架純及林遣都共演《姊姊的戀人》(姉ちゃんの恋人)公開8位新角色,首先有主角安達桃子(有村架純)工作的家居用品中心配送部的高田悟志(藤木直人),他和後輩吉岡真人(林遣都)是拍檔,為人異常的清爽,雖然工作中愛偷懶,但因為性格和藹可親又常帶笑容,成為讓人恨不了的帥大叔。他了解真人過去的心傷,是真人在職場中唯一交心的存在。

市原日南子(小池榮子)是家居服銷售場的主管,也是桃子的上司。她有著大姊性格會好好管束部下,雖然是個美人但戀愛中經常受挫。她既沒有結婚願望,也不打算為工作而活,但到了40歲仍然單身,因此對於桃子的遭遇及她的努力十分理解,作為聖誕節計劃的負責人推薦了桃子參加,也讓她遇上真人。

濱野美雪(奈緒)是桃子的兒時玩伴,現於旅行社工作,不時會在工作後與桃子在附近的便利店集合,進行關於工作家人戀愛的女子對談。因為桃子無法向同事說出那些煩惱,故此美雪的存在十分重要,她也像姐姐那樣看顧著桃子的三個弟弟成長。岸本沙織(紺野真晝)是桃子的同事,被知性包圍的她表情永遠一樣,無法讀取她的喜怒哀樂,然而她也明白自己不算幸福。

安達和輝(髙橋海人)是桃子的弟弟及長男,現為大學農學部3年生,對於為了家人而去工作的姊姊心存感激,一直希望對她報恩。因為曾見過桃子戀愛失敗傷心的樣子,故此一直很擔心她的新戀情。川上菊雄(光石研)是桃子的親戚,作為前消防署署長的他退休後成為地區義工貢獻社會,也是他介紹桃子去家居用品中心就職3。

吉岡貴子(和久井映見)是真人的母親,丈夫死後在便當店「藤吉」打工,和兒子一起生活。她有天然可愛的一面,但也希望有過去心傷的兒子變得幸福。因為真人與桃子相遇後出現變化,故此很高興十分支持他們。中野藤吉(谷井一郎)是便當店「藤吉」的店主,他和貴子一起努力讓生意變好,也和常來幫手的真人交流,理解他們母子的同時,也對他們有某種特別的想法。

《姊姊的戀人》10月27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伊藤健太郎初演月9《無照律師2》與織田裕二兩代完治奇蹟共演

【日劇】09/14:伊藤健太郎初演富士月9,在《無照律師2》中以嘉賓身份登場,其角色佐竹信吾是主角甲斐(織田裕二)所屬法律事務所最重要客戶社長的兒子,在與朋友一起去完派對回家時發生交通意外,於是委託甲斐進行辯護。

這也是伊藤與織田的初共演,有趣在伊藤今年演出《東京愛情故事》翻拍版的主角永尾完治,織田就是1991年經典原版的主角,伊藤表示兩代「完治」共演感到不可思議,但也十分高興,他演出的作品以校園劇為主,能參演以職場為題材的作品十分新鮮。

伊藤健太郎將於9月21日播放的第11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黑澤清憑《間諜之妻》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成17年來首人

【日影】09/14:日本電影再度揚威三大影展!威尼斯影展於日本時間9月13日閉幕,閉幕會上公佈黑澤清憑《間諜之妻》(スパイの妻)獲得相等於最佳導演的銀獅獎。該作由蒼井優及高橋一生主演,是本屆影展唯一參與競賽部門的日本電影,當地時間9月9日在影展上進行世界首映,得到海外媒體的很高評價。

這是日本電影在2003年北野武的《座頭市》後17年來首奪銀獅獎,也是第5個日本導演獲獎。黑澤表示這為集合工作人員及演員力量的最棒結果,在這個年紀再一次感受到電影的無限可能性。此外兩位主角蒼井優及高橋一生也發表感想,表示拍攝時有最棒的體驗,並恭賀黑澤獲獎。

《間諜之妻》6月已於NHK BS8K播放,劇場版是把播放畫面比例及色調進行全新構築而成,10月16日在日本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9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