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名古屋電視塔及久屋大通公園改建完成重開再成當地標誌 (片)


Share


【景點】名古屋電視塔復活!作為名古屋標誌建築物的名古屋電視塔,由2019年1月開始休業進行大翻新,原定於2020年7月重新開業,但因為疫情關係,延至9月18日才舉行開幕儀式。翻新後塔內引進飯店及餐廳等9家商店,包括VR遊樂設施、足球點球體驗等。

塔下的久屋大通公園也同時改建,約35家店舖進駐,在名古屋城為重建而停業的時候,可說是名古屋市內最吸引的景點。名古屋電視塔1954年建成,比東京鐵塔還早,然而於2011年已經失去作為電波發射塔的功能,該塔曾出現廢除危機,為了讓塔所在的「榮」地區再度繁榮,當地決定把塔和公園進行大規模改建。我數年前在樂高樂園開幕時也去過名古屋電視塔拍夜景,看來是時候再去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8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