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山田裕貴當副班主任全力支援田中圭


Share


【日劇】09/18:田中圭主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先生を消す方程式。)有山田裕貴參演,其角色賴田朝日是主角義澤經男(田中圭)負責3年D班的副班主任,因為該精英班的學生過去多次讓班主任精神崩潰而辭職,故此十分擔心義澤會走上這絕路。至於他本身是個清爽的好青年,得到學生們的愛戴,是陪伴著義澤讓對方更安心的存在。

山田表示劇題十分有衝擊性,讓他想到自己作為副班主任會否也被消除,如果是這樣,他會為了活得更長而努力。鈴木收所寫的劇本很厲害,常常顛覆了劇集的常識,今次他也會很在意破壞劇集概念的有趣地方。他很早就和田中作出交流及準備演技的計劃,並打算好好在背後支援他,劇中還會有他們二人工作過後一起吃飯的場面。

《消除老師的方程式》10月3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