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公映大火慘劇死者出現粉絲鼓掌流淚


Share


【動畫】09/18:《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幾經風雨終於在9月18日上映,該作原定於2020年1月上映,但因為2019年7月發生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放火殺人慘劇而延至4月,但之後又因為疫情關係再度延期,等待多時,終於可以看到延續電視動畫故事的終章。

9月18日早上,在京都動畫根據地京都的「MOVIX京都」有數十名粉絲排隊等候,一名31歲的男性粉絲表示一直期待這一天,在如此困難中京都動畫持續創作,作為粉絲十分感激。初回上映後劇場內掌聲如雷,支持這部慘劇後京都動畫首部完成的作品。

和去年上映的外傳一樣,有參與製作的36名大火慘劇死者都在片尾及小冊子的工作人員名單上出現,包括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小物設定高橋博行等。一名京都女大學生在觀影後表示看到這部繼承了去世工作人員意志的作品感動到流淚。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