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京都出現罕見「寺院飯店」!起床就能參拜下樓可以血拚 (片)


Share


【住宿】京都出現罕見「寺院飯店」!位於京都熱門地區河原町的「三井花園飯店京都河原町淨教寺」即將開業,淨教寺本身由平清盛長子平重盛於12世紀所建,該寺為了重建有190年歷史的本堂,與飯店集團合作,把佛寺與飯店一體化,成為超罕見的「寺院飯店」。

9層高的飯店共有167個房間,利用淨教寺本堂重建時保存的象鼻、古木、金屏風等,讓整體設計帶著禪風,當然最精彩是本堂就設於飯店內,住宿的客人可以在早上起床後參與參與「作業體驗」「寫經體驗」等活動,進行充實又方便的修養之旅。該飯店將於9月28日開始營業,現時所見價錢不貴,房價約10000円起,更重要是飯店就在四條河原町的大街上,血拚遊玩都非常方便,下次去京都玩的話,值得你考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7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