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關原古戰場記念館決定開幕日!以大畫面及VR讓你感受關原之戰 (片)


Share


【景點】關原古戰場記念館決定開幕日!1600年在岐阜縣關原上演日本史上最著名戰役之一「關原之戰」,德川家康率領東軍擊破石田三成的西軍,三年後統一全國成立德川幕府,因為該戰的重要性,關原之戰被稱為「決定天下的戰爭」,過去不少劇集和電影都以此為題材,例如由岡田准一演石田三成的《關原》。

過去到關原遊覽主要是參觀戰場遺跡,而這個「關原古戰場記念館」將設有各種不同的展覽,讓遊客更深入瞭解這場決定性的戰役,還有「戰場視覺劇場」以大迫力的影像讓你體驗當年合戰的刺激,還VR模擬及展望室等,是每個喜歡戰國時代的人必去之地。

「關原古戰場記念館」原定於7月18日開幕,但因為疫情關係,決定延至10月21日開館,當天正是「關原之戰」420周年的記念日,你對這地方有興趣嗎?入場費500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