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ONE PIECE》20周年記念書推出火拳艾斯外傳《Dr.STONE》作畫負責


Share


【漫畫】09/16:《ONE PIECE》推出火拳艾斯外傳!為記念《ONE PIECE》連續20周年集英社於今天推出記念書「ONE PIECE magazine」,書中以人氣角色「波德卡斯·D·艾斯」為主角的外傳漫畫《ONE PIECE episode A》連載展開。這是以小說「ONE PIECE novel A」為原案,由《Dr.STONE》負責作畫的Boichi繪畫,石山諒擔當分鏡。

除了這部外傳,書中還有很多特集內容,包括故事解謎的提示,故事隱藏內容的解說,作者尾田榮一郎秘藏設定筆記,主角魯夫及其橡膠果實能力的真正價值分析,更有由尾田監修插畫化的「惡魔果實圖鑑」,是粉絲必買之作。9月16日推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