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谷川京子木村多江貫地谷栞齊演單親媽媽逆境自強真實故事


Share


【日劇】09/16:長谷川京子、木村多江、貫地谷栞齊演單親媽媽,《3個單親媽媽~出色的人生逆轉故事~》(3人のシングルマザー~すてきな人生逆転物語~)以短劇形式帶出陷入困境的3位單親媽媽,因為某個契機而讓人生好轉的奇蹟真人故事。

三個故事包括《為了母親》(おかんのために),前原真弓(長谷川京子)的兒子一直希望在甲子園出場及獲得優勝,終於入讀高中棒球強校大阪桐蔭高等學校後,卻患上原因不明的病,醫生對他說為了生命必須放棄棒球,但看到兒子的決心,真弓決定支持孩子的夢想。

《東大與綠咖哩》講述水川早苗(木村多江)有兩個思春期的兒子,因為丈夫病死而要在便利店打工養育他們。某天她與高一的長男進行與教師的三方面談,被告知他很難考取目標大學,回家後早苗追問兒子,他卻把家的牆壁打出一個大洞,最後靠母親的一封信讓他的人生大大改變。

《夢想成真手帳》講述須藤美鈴(貫地谷栞)身兼事務員及瑜伽教練兩職,因此沒有時間和年幼的孩子相處。某天孩子對她說「如果我沒有出生就好」讓她大受刺激,就在此時她學生時代所寫的手帳跌出來,內裡寫著夢想與目標,於是她決定重新開始,由數千円發展出每年營業額1億的大熱商品。

《3個單親媽媽~出色的人生逆轉故事~》10月1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