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島海荷白洲迅雙主演《我們的戀愛太笨拙》強勢男弱氣女共譜戀曲


Share


【日劇】09/15:關西朝日電視台ABC推出週日新劇檔「DRAMA+」,首作將由川島海荷及白洲迅雙主演《我們的戀愛太笨拙》(僕らは恋がヘタすぎる),同名網絡漫畫改編,以5個性格及問題各異的男女,帶來濃厚的大人戀愛劇。

川島海荷演藤原花,在便利店商品開發部工作,負責甜點的開發。她為人太過溫柔,很容易被他人利用而犧牲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被小學時代已經認識的好友片山みずき所保護。另一方面白洲迅演成田洋介,作為經營顧問的他為人強硬又率直,常以為是為了對方而說出正確的論點,卻因此漸漸被四周的人疏遠。

某次花因為男友出軌而被甩,為了散心和好友一起到溫泉旅行,在那裡遇上了成田及一之瀨步。最初成田和花因為性格完全相反而火星撞地球,但花漸漸因為對方發現自己想說又不敢說的弱點,並打算開始改變,讓二人距離漸漸拉近。之後再加入步的弟弟奏多,五人之間的戀愛將何去何從?

《我們的戀愛太笨拙》10月25日晚上11時55分ABC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