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多部未華子《住在天空》公開3分鐘預告三代目JSB主題曲完美配合 (片)


Share


【日影】09/14:多部未華子主演《住在天空》(空に住む)公開3分鐘長版預告片,一開始就是小早川直實(多部未華子)與時戶森則(岩田剛典)的對談,之後回到直實與黑貓春搬到公寓的最初,在小出版社工作的她遇上作家吉田(大森南朋),還有作為孕婦的後輩愛子(岸井雪乃)。

接著是直實與時森在電梯內相識的經過,此時她才發現大明星就住在旁邊,二人距離漸漸拉近。之後愛子倒下被直實發現,成功誕下孩子,吉田也在努力修改小說。最後直實拿出計劃書給總編輯,會是她與時森之間的故事嗎?二人最終會走向何方?

影片以同一本小說改編而成的歌曲「空に住む~Living in your sky~」作完美的配合,該曲由岩田剛典所屬的「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主唱。《住在天空》10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