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西島秀俊當伯樂坂口健太郎是戀人


Share


【日劇】09/14:清原果耶主演2021年春季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公佈更多新角色,演出者包括西島秀俊、夏木麻里、坂口健太郎、濱野謙太、でんでん。

故事本身以311大地震的重災區宮城縣氣仙沼為舞台,主角永浦百音(清原果耶)在和氣象預報士偶遇後深受感動,為此發奮學習取得氣象預報士資格,實現以「預測天氣為人帶來笑容」的目標,之後更回到家鄉,協助面對即將吹襲的超級颱風。

夏木麻里演新田沙也加,是主角百音高中畢業後離開家鄉,在登米市的森林工作時遇上的當地資產家,經營咖啡店及診療所,她和百音的祖父龍己(藤龍也)是舊識,故此讓百音住下。她為人豪快,讓百音知道更多關於森林的事。

坂口健太郎演菅波光太朗,他是東京大學醫院的年輕醫生,每隔1星期會到沙也加的診所工作,他對地方醫療並沒什麼興趣,但因此和百音相遇,因為百音頭腦聰明,開始教她關於天氣預報的事,並漸漸拉近二人的距離。

濱野謙太演佐佐木翔洋,他是森林組合長,經常被作為地主的沙也加突然的構思所耍弄,日夜都在現場揮汗工作,在百音來到後教她林業及以至森林療法等知識。でんでん演川久保博史,因為有豐富的樹木知識,退休後仍然在森林組合工作,他比誰都更關心森林的未來,積極開拓新事業。

西島秀俊演朝岡覺,他在東京的民間天氣預報公司工作,在各方面以天氣事業為方向努力,現為在電視活躍的天氣播報員。他到訪登米之時認識了百音,就是他教會了她「天氣預報是能預測未來的世界」,讓她決定以此為未來方向,到了百音上京後更成為她的上司。

《歡迎回來百音》2021年春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