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13:《半澤直樹2》趕工堺雅人超憔悴治癒竟然靠黑崎,新垣結衣《傻親青春白書》公開與室剛一家三口合照,傳菅野美穗明年復出主演,田中圭主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當笑臉老師與學生死鬥,三吉彩花極限突破半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清原果耶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內野聖陽鈴木京香演父母
【日劇】中井貴一《共演NG》齋藤工山口紗彌加莉莉弗蘭奇參戰
【日影】《Dr.DEATH的遺產》公開緊張預告綾野剛北川景子互毆掌摑 (片)
【日劇】波瑠主演《#遙距戀愛》松下洸平間宮祥太朗及川光博當戀愛疑犯
【日劇】《傻親青春白書》高畑淳子結局登場當室剛母親永野芽郁祖母

● 新聞 15-11位
【日劇】鈴木保奈美參演《35歲的少女》當柴崎幸的母親守護女兒25年
【日劇】《Doctor-Y》佐藤隆太櫻庭奈奈美參戰當醫生引發意想不到事態
【動畫】《鬼滅之刃》進軍黃金檔!為迎接劇場版富士連續兩週末播精華篇
【日劇】有村架純《姊姊的戀人》林遣都參演當她的有秘密男友
【日劇】森七菜中村倫也共演《這份愛要加熱嗎?》發展便利店甜點之戀

● 新聞 10-6位
【日劇】《魯邦的女兒2》橋本環奈參戰當令和福爾摩斯向深田恭子復仇
【日藝】伊勢谷友介承認吸毒已送檢及與事務所解約 窪塚洋介網上力撐
【日藝】北川景子平安誕女升任媽媽!DAIGO自言成為「PP」
【日劇】玉木宏《極主夫道》正式開拍黑道傳說穿上柴犬圍裙做愛夫便當
【日劇】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與藤岡靛染谷將太共演關係複雜三兄弟

● 新聞 5-1位
【日藝】伊勢谷友介藏有大麻被捕!剛於日劇演犯罪被捕警察相當諷刺
【日劇】田中圭主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當老師帶著笑臉與學生進行死鬥
【日劇】傳菅野美穗明年復出主演與北川悅吏子豐川悅司濱邊美波合作
【日劇】新垣結衣從《傻親青春白書》畢業公開與室剛一家三口合照
【日劇】《半澤直樹2》趕工堺雅人每天睡兩小時超憔悴治癒竟然靠黑崎?

● 寫真 4-1位
【寫真】《天氣之子》森七菜人氣急升下季日劇初主演可愛寫真大集合 (49P,片)
【寫真】38歲熊田曜子作為三兒之母以F奶纖腰創造寫真界不滅傳說 (39P,片)
【寫真】鹽地美澄第三本寫真集全裸展露最出色的38歲雪白G乳治癒BODY (39P,片)
【寫真】三吉彩花極限突破!為雜誌美乳特集半裸中空性感照連發 (43P,片)


【日劇】清原果耶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內野聖陽鈴木京香演父母

【日劇】09/11:清原果耶主演2021年春季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公佈主角家族的成員,故事本身以311大地震的重災區宮城縣氣仙沼為舞台,主角永浦百音(清原果耶)在和氣象預報士偶遇後深受感動,為此發奮學習取得氣象預報士資格,實現以「預測天氣為人帶來笑容」的目標,之後更回到家鄉,協助面對即將吹襲的超級颱風。

內野聖陽演百音的父親永浦耕治,他沒有繼承牡蠣養殖的家業,在家鄉的銀行工作,年輕時是小號的吹奏者,因為對孩子的成長感到困惑,成為笨拙遲鈍的父親。鈴木京香演百音的母親永浦亞哉子,她是仙台出身的小學教師,結婚後移居到小島,協助義父的牡蠣養殖業,覺得自己沒能力讓義母的民宿復活。

蒔田彩珠演百音小兩歲的妹妹永浦未知,她十分堅實會進行先讀行動,和百音性格相反但彼此關係很好。她代替父親及姊姊準備繼承家業,現於水產高中讀書。藤龍也演百音的祖父永浦龍己,年輕時是遠洋漁船的漁夫,現在改為養殖牡蠣,因為技術好成為業界名人,有不少遠方的粉絲支持,雖然為人沉默但內心溫柔。竹下景子演百音的祖母永浦雅代,生前一邊支持丈夫一邊經營民宿,有著很深的包容力,到了現在百音的同學仍然很仰慕她。

《歡迎回來百音》2021年春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井貴一《共演NG》齋藤工山口紗彌加莉莉弗蘭奇參戰

【日劇】09/10:中井貴一主演《共演NG》公佈共演者陣容,包括齋藤工、山口紗彌加、貓背椿、莉莉弗蘭奇、里見浩太朗,共演一部大人戀愛喜劇。故事本物以日劇拍攝為舞台,遠山英二(中井貴一)及大園瞳(鈴木京香)兩位人氣演員因為25年交往時不歡而散,長年拒絕共演,終於要在小台日劇再共演,帶來緊張刺激的發展。

新角色包括齋藤工演市原龍,他是兩位主角共演戀愛劇《愛你愛到想殺死你》(殺したいほど愛してる)的編劇,作為編劇界當今的大紅人,不斷寫出讓只懂討好奉承的電視台高層感動到哭的劇本。山口紗彌加演遠山雪菜,她是英二的妻子及前偶像,他們的結婚背後有一個隱藏的真相。

貓背椿演古川栞,作為前女優她現在是藝能製作公司社長,十分喜歡瞳,與她一起在藝能界闖一番事業。莉莉弗蘭奇演野本馬克,是英二所屬事務所「馬克企劃」的社長。里見浩太朗演出島徹太郎,他作為時代劇的明星長年活躍,將於新劇中演瞳的義父。

《共演NG》10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Dr.DEATH的遺產》公開緊張預告綾野剛北川景子互毆掌摑 (片)

【日影】09/11:綾野剛及北川景子共演《Dr.DEATH的遺產-黑色檔案-》(ドクター・デスの遺産-BLACK FILE-)公開預告片,一開始是手機通訊中出現要求Dr.DEATH協助安樂死的請求,犬養隼人(綾野剛)與拍檔高千穗明日香(北川景子)向死者遺屬進行調查,但對方說「我被那醫生拯救了」。

該醫生不斷為別人執行安樂死,犬養認為對方以為自己是神,實際上只是連續殺人犯,接著Dr.DEATH直接致電挑戰犬養,說人除了生存的權利,也有死亡的權利。之後Alexandros所唱主題曲「Beast」響起,兩位主角也加緊搜查,當中出現互相掌摑及毆打的場面,隨著漸漸接近真相,到底那醫生是聖人還是惡魔?

《Dr.DEATH的遺產-黑色檔案-》11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波瑠主演《#遙距戀愛》松下洸平間宮祥太朗及川光博當戀愛疑犯

【日劇】09/08:波瑠主演《#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リモラブ ~普通の恋は邪道~)公開男性角色陣容,包括松下洸平、間宮祥太朗、高橋優斗、渡邊大、及川光博,特點在於不透露主角的對象是誰,讓他們成為「戀愛的疑犯」。

故事講述主角大櫻美美(波瑠)是大企業的產業醫,以敏銳的觀察力看破社員各自的狀況以至隱藏的煩惱,引導他們走上健康之道。她不受公司其他人影響,為人多言又抖S,被稱為「診療室的獨裁者」。在疫情中為守護社員而辛苦工作的她,在網上認識了新對象發展戀愛,雖然不知對方的名字及樣子,但她漸漸發現對方好像就是她所屬企業的員工,到底是誰?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青林風一(松下洸平),他是人事部職員,為人柔弱但誠實,他給人的感覺很差,經常被女友甩掉,然而他對此沒有自覺。五文字順太郎(間宮祥太朗)是公司內首席撒嬌能手,只因他出生在優秀的家族,作為最小的兒子被寵愛長大,在疫情中因為在家的時間增加感覺良好,正考慮從公司辭職。

八木原大輝(高橋優斗)是閃亮的新人護士,他是個有女友的普通年輕人,會為過份認真的美美出問題時提供戀愛方面的意見。岬恒雄(渡邊大)是營業部職員,工作上經常和美美有接觸,並因此引起麻煩。朝鳴肇(及川光博)是人事部部長,為人開朗是有打丁風情的昭和大叔,現正和妻子分居中。

《#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10月14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傻親青春白書》高畑淳子結局登場當室剛母親永野芽郁祖母

【日劇】09/07:《傻親青春白書》公佈高畑淳子將於大結局登場,她的角色小比賀多惠是主角小比賀太郎(室剛)的母親,小比賀櫻(永野芽郁)的祖母,住在香川縣高松市,因為孫女送到醬油豆味道有異而決定到東京,方發現兒子和孫女入讀同一大學感到吃驚。高畑本身是香川縣出身,在劇中她將展露流行的香川腔。

《傻親青春白書》將於9月13日播放大結局的第7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8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