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姊姊的戀人》林遣都參演當她的有秘密男友


Share


【日劇】09/11:有村架純主演《姊姊的戀人》(姉ちゃんの恋人)公佈林遣都當其男友。故事講述27歲的主角(安達桃子)因為父母因意外身亡,為了養育3個弟弟,放棄升讀大學在家居用品店工作,無論多辛苦都會努力跨越。到了萬聖節她在職場偶遇一位男性,桃子漸漸被他吸引然後相戀,然而對方隱藏著某個秘密,在迎接聖誕節的時候,桃子這新的日常會帶來怎樣的結局?

林遣都演吉岡真人,31歲的他是家居用品店配送部的職員,擅於操作運送貨物的鏟車,主要於夜間工作,而且十分認真。本來他和日間在商店工作的桃子沒有接觸機會,但因為該店決定從各部門選出代表參加聖誕節計劃,故此二人相遇上。他們性格相反但價值觀相似,漸漸情投意合,但真人內心有個秘密一直束縛著他。

林遣都表示距離上次演出岡田惠和的作品已是11年前,今次能演他原創的角色感到十分幸福,看劇本時就覺得「這就是岡田的世界觀!」,登場人物個個都活生生很閃亮,感受到很強的想像力,讓他很期待去演。對於首次和有村本格共演,他覺得對方是代表日本的女演員,不得不和她在心意互通的情況下去演出,會好好和她溝通去演好。

《姊姊的戀人》10月27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