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參演《無論夜晚有多黑暗》當記者追擊前上司上川隆也


Share


【日劇】09/11:上川隆也主演《無論夜晚有多黑暗》(夜がどれほど暗くても)公佈,故事本物講述主角志賀倫成(上川隆也)是以追擊獨家新聞而有名的週刊「週刊時流」的副總編輯,因為大學生兒子涉及跟蹤狂殺人事件,他由追擊別人變成被追擊,作為疑犯家人受盡世人逼迫,之後與一名少女相遇,以此為契機發現事件另有真相,在追查中漸漸發現新的事實。

加藤成亮演井波渉,是「週刊時流」的年輕記者,他與上司志賀經常因為報導的正義而起衝突,在志賀家人出事被調走後,他就負責緊密追訪志賀。加藤表示今次是首次在WOWOW劇集演出,也是首當記者,對於WOWOW有拍很多社會派作品的印象,一直希望有機會參演,十分期待上川隆也會怎樣演心情複雜的主角,也希望透過此劇帶出報導的自由及意義為何。

《無論夜晚有多黑暗》11月22日WOWOW日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