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食店以放題對抗疫情超美味炸豬排2500円任吃最高紀錄10塊 (片)


Share


【美食】日本食店為抗疫情放題吸客!疫情自肅讓日本的食店生意大受打擊,不少餐廳為了吸客,推出宣傳力十足的放題,連平時想像不到的食物都有,例如之前為大家報導過的「炸雞」,今次就輪到很多人包括我都很喜歡的「炸豬排」!

平田牧場現正舉行「無限炸豬排祭」,只需2500円,就可以先享用以三元豚製作的三款炸物,食完可以再點,時間為60分鐘,女記者試吃時不斷高呼美味,但吃完第一份後已飽追加不能。店長表示比想像中多人預約,最高紀錄是追加10塊炸豬排,還是一個身型瘦削的人。

此外該店還有2980円的金華豚涮涮鍋90分鐘放題,非常超值,部分分店更把包廂的使用費降到3000円,讓大家吃得更安心。另一方面烤肉連鎖店「牛角」推出超值的1980円烤肉放題,可以點70種美食,時間為平日晚上6時前,目標是讓客人分散時間減少感染風險。牛角的公關表明這是賠本價,但也會繼續努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2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