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Y》佐藤隆太櫻庭奈奈美參戰當醫生引發意想不到事態


Share


【日劇】09/09:佐藤隆太及櫻庭奈奈美參戰《Doctor-Y》!由勝村政信主演的這部《Doctor-X》外傳劇今次已經是第5輯,今次他身為客席准教授,與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一起捲入成鏡大學醫院的事件。

佐藤隆太演那須浩一,作為該醫院的主任准教授,他以患者為最優先,而且對於權威毫無興趣,得到醫生和患者的信賴,相比起貪錢愛權的加地秀樹(勝村政信)來說,清廉潔白的那須存在讓他不好過,然而在那須負責的一宗高難度手術中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態,以此為契機讓他們的關係改變。

櫻庭奈奈美演三葉真帆,她是在醫院第2年工作的麻醉科醫生,因為在手術室頻頻錯誤而受上司責罵,當中以自由麻醉科醫生過來的博美更拯救了她,於是她就從博美身上學習相關技術,也要求和她一起做手術,但因此出現無法想像的發展。

《Doctor-Y》第5輯10月4日晚上9時朝日2小時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