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平安誕女升任媽媽!DAIGO自言成為「PP」


Share


【日藝】09/08:北川景子升任媽媽!9月7日她和丈夫DAIGO在各自的官方部落格發表,北川表示日前已平安誕下女嬰,母女都很健康,讓她感到幸福,十分感謝支持她懷孕產子的大家,至於回歸工作方面將會另外報告,在看不到前方的狀況中,祈求大家都健康。

DAIGO則表示母女健康,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他也成為了PP(爸爸)。雖然現時情況嚴峻,但妻子努力地誕下健康的孩子讓他感到很高興。同時對於照顧妻子的產科醫院的眾人十分感激,今後也會和家人互相支持,請大家溫暖地守護他們。

34歲的北川景子及42歲的DAIGO是2016年1月結婚,因為女方人氣絕頂,男方家世顯赫,所以成為一時佳話,結婚時DAIGO說過想要三個小孩,到了2020年4月發表懷孕,終於到這天任務完成了1/3,恭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