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2》趕工堺雅人每天睡兩小時超憔悴治癒竟然靠黑崎?


Share


【日劇】09/08:《半澤直樹2》超趕工堺雅人變憔悴!「女性自身」報導,8月最後一個週末堺雅人離開所住的公寓,到《半澤直樹2》的拍攝現場,期間記者看到他的表情相當疲倦。主要是因為疫情關係劇集拍攝大幅延遲,基本上每天都是由早上拍到深夜,當中主角堺雅人的負責特別大。

藝能關係者表示,8月最後一個週末拍攝的是9月6日播出的部分,對於日劇來說距離播出只有1星期還在拍攝是非常趕急的主度,事件上堺雅人回家後看了孩子睡覺的樣子後,就要開始記台詞,基本上讀到接近早上才睡,因為一早又有拍攝,每晚睡眠時間只有約2小時,遇上休息日他就會在家中爆睡補眠。

因為堺雅人以在拍攝現場不NG而有名,這份緊張感讓其他演員都受感染,帶動大家努力奮鬥。不過在這期間出現在劇中演出的階戶瑠李去世的消息,讓堺雅人以至共演者及工作人員都受到打擊。

然而在這之中堺雅人還是有少數的治癒瞬間,關鍵人物是演宿敵黑崎的片岡愛之助!在拍攝休息時堺雅人會坐在椅子上看手機,片岡在他的旁邊和他交換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因為堺雅人不習慣手機的操作,他會問片岡應該按哪邊,進行手機使用的交流,與劇中二人的關係十分不同呢。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