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拉麵店疫情中絕招自救數百萬作抗疫改裝及推出超重量級叉燒 (片)


Share


【美食】拉麵店疫情中出絕招救生意!日本疫情持續,拉麵店因為無法做外賣生意影響非常嚴重,於是只能變陣自救。藏前元樂總本店就為此投資了數百萬円進行改裝,首先進店時有自動體溫檢測器,在電視上直接顯示,讓客人了解自己的體溫,天花板安裝醫院用的高性能空氣清新機,牆身改用抗菌牆紙,每個客人的座位前有消毒液及強力排氣管,把飛沫迅速吸走,客人都表示吃得安心,生意額已回復到疫情之前。

另一家拉麵店則以恐佈級叉燒份量吸客,兩大塊超厚切叉燒再加一條巨型煮豚肉,完全覆蓋碗面,煮豚肉有足足500克,就算切開一半拿起也覺得非常重。這樣的超級份量只是1400円,店主表示已有赤字的覺悟,但有危就有機,希望以這超重量級拉麵讓大家回復精神,日後也會回來光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